close

 

 

  指尖在手機面板上游移,有時看看別人的推特,粉絲標註自己的推特,圈內前後輩的推特,而多半時間是停留在那人的推特。

  好像多留久一點就會有新的一篇文一樣,最好是還標註自己再附一張他們的合照。

  想也知道不可能。

  

  待機了一會螢幕暗了下來,南優鉉也闔上了眼。

  好想他...好想好想。

 

  就是一個小時不見面也會感到窒息難耐,隨時都好像會死亡。

  他又點開了手機,點開了通話紀錄,點了一下紀錄最頂端的那個名字,等著。

 

  嘟。

  嘟。

  嘟。

  『喂。』

  那人好聽又乾淨的聲音自電話另一頭響起,南優鉉突然一陣心癢難耐。

 

  「哥?」

 

  『嗯。』

  「你什麼時候回來?」

 

  『快了,錄完就回去了。』

  「可是你的快了每次都好久。」

  『那是你時間感太差。』

 

  「哥。」

  『嗯?』

  「你想我嗎?」

  『......

 

  「不想我嗎?」

  『...誰要想你,沒事我要掛了,等一下還要繼續錄影。』

 

  嘟。

  嘟。

  嘟。

  就說想我兩個字難道會死掉嗎?

  南優鉉撇了撇嘴把手機丟往一旁,離得遠遠。

  

  螢幕前的金聖圭很不獨立、很愛黏人、很好欺負,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多半的時候金聖圭喜歡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喝酒,喝咖啡,偶爾會抽抽菸,但會被他制止,所以只好到外面散散步,而且還不讓他跟。

  他曉得金聖圭習慣壓力一個人獨自發洩,但他卻討厭不被金聖圭依賴的感覺。

  也許金聖圭沒有他也能活得很好吧?

  一定要他這樣想才行嗎?

 

  「哥,你是雙棲動物嗎?」

  「...啥?不是啊。」

  「我想是吧,比起兩個人你應該更喜歡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