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轉過身要追上那人的時候,那人就已經不見蹤影了。
  在那之後、他一次也沒有再看過那人。

  「哥、對不起,其實我是真的......」南優鉉緊抓著那人的沒女人纖細卻白皙的手腕,淺紅的勒痕清晰可見,而那人不知道哪來使上的力氣將之掙脫,隨後面對他的是冷若冰霜的神情,甚至在那人的眼瞳中看不見自己的倒影。

  「你不用多解釋、我也不想多說。」那人的嗓音不再尖細,那是他怒氣使然,低沉而無聲調起伏,像是事情小而無須在意,可南優鉉沒道理不懂--「人就算習慣說謊也要有個限度,而、習慣無視也會有個極限。」

  那人從方才到現在僅僅正眼看了南優鉉這麼一次,那眼神讓腦子陷入混亂的南優鉉感到複雜而無法解讀,而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那人繞過自己,往反方向走去。

  再然後他回過神,轉身,那人走遠了、走的好遠好遠。



  「如果他喜歡她她也喜歡他的兩個人不在一起,那算什麼?」金聖圭側躺著沙發視線專注在電視上演著的連續劇,或許是自言自語也有可能是在詢問一旁的南優鉉。

  「唔、什麼都不算啊,所以說搞得還真彆扭。」南優鉉嘴角上揚,屁股挪著挪著往金聖圭靠近:「那麼哥、我們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啊?」

  「哼?我不記得我有說過喜歡你啊。」金聖圭略帶鄙視的瞥了南優鉉一眼,視線再度轉回電視螢幕。

  「就有的嘛、哥記性有點差你自己不知道嗎?」

  聞言,金聖圭突然漲紅了整張臉,自以為狠狠地瞪像南優鉉:「你拐彎抹角的想說我人老記性差是嗎!」

  「欸不、哥怎麼總是喜歡對號入座呢。」彎起的桃花眼帶著笑意,抓住金聖圭的手然後與之十指相扣:「可是哥、我卻說過不下一百次的"我喜歡你"哦。」

  「放、放開啦!兩個大男人十指相扣能看嗎!」金聖圭使盡了力氣要掙脫,卻怎麼樣也無法順利抽出自己的手。

  「吶哥、現在社會很開放的哦,況且哥你那麼可愛我那麼帥,在外人眼裡就變成了令人稱羨的一對情侶哦。」南優鉉像隻八爪章魚般手腳纏上金聖圭,嘟起的嘴唇作勢要往他臉上親過去。

  「呀!別碰我!」



  哥、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說謊成了慣性,總是想把你蒙在鼓裡,而你卻什麼都知道,只不過裝做視而不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但我真的愛你。

  回來好嗎?我不會再欺騙你隱瞞你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的時間是倒退的,退回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而我們都還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