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夠了沒?不要再哭了。」金鐘炫近乎怒視著那人,也不知道哪來的火氣,對一個哭得要死要活的人。



  那人瞪著一雙哭腫泛紅的眼,歇斯底里的不斷喊著:「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他死了你知道嗎?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你知道嗎?你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跟我說這些--」有些吃力地從地板站起,搖搖晃晃的走向金鐘炫,使勁了剩餘的力氣一把揪住他的衣領:「我討厭你!」



  碰的一聲,那人又跌坐回地上。



  「他已經死了我知道,他對你來說有多重要我也知道,但你就算哭死他也不會回來了啊!崔珉起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愚蠢了?」

  「夠了的是你,一直罵一直罵你煩不煩啊!我讓你陪著我是討罵的嗎!」



  聞言,金鐘炫沉默了。

  崔珉起讓他陪著他是討罵的嗎?
  什麼意思?


  衣角被扯了幾下,迎面而來的仍然是淚流滿面的他。

  --「一下就好,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