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沅吶,你有看到我放在桌上的糖嗎?」那人沿著桌緣繞了好一陣子,著急地尋找他的糖。

 

  剛走出房門的李浩沅聞言,便走到那人身旁:「在我這裡。」從口袋裡掏出用粉色圓點包裝紙包覆的檸檬糖,在那人眼前晃了幾下。

 

  「咦?你什麼時候拿走的?給我給我!」那人伸手要取走李浩沅手裡緊握的檸檬糖,卻被迅速地躲開--「唔,幹嘛不給我啦?」

 

  李浩沅忽地眉開眼笑,低下頭靠在那人的耳邊說道:「東雨哥你親我一下就給。」

 

  「咦?為什麼、我不要!」驚叫一聲,張東雨的臉頰倏地泛出了幾抹嫣紅。

  「那哥就不要怪我囉。」語畢,自顧自將檸檬糖包裝拆開--「啊、浩沅!」一口放進嘴裡。

 

  趁著張東雨要撲向自己以阻止檸檬糖被自己吃下之際,李浩沅順勢拉過張東雨並將自己的唇貼近他的唇,也將口中的檸檬糖送進他的嘴裡。

 

  「唔,好、好甜......」張東雨幾乎紅透了整張臉,而一旁的李浩沅卻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