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我愛你的份量淨重21公克。

  平常人前笑著人後板著臉的他最符合年紀跟長相的時候就是這種時候吧。
  權順榮抿著嘴微微一笑。

  伸手將被李知勳踢到腳邊的被子拉回胸口,視線掃過他臉龐的同時,餘光瞥見他的耳裡還塞著耳機。

  聽著歌睡著的?
  真是、耳朵會壞掉啊。

  權順榮將耳機拔掉,過大的音量使得他就算不戴上也能聽到音樂聲。

  ···嗯?沒有歌詞?

  下意識將耳機戴上,傳進耳裡的是沒有聽過的曲子,只有伴奏沒有人聲。

  --「不要吵我,我要寫歌,很重要的歌。」

  突然想起前陣子,他要拿晚餐給在作曲室的李知勳時被趕出來前說的話。

  是這首嗎?
  但風格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權順榮蹲坐下來刻著床沿,闔上眼睛靜靜地聽著。

  接過李知勳遞來乾淨的毛巾,權順榮將滿身的汗擦乾,坐下來盤腿靠著牆壁,逕自哼唱著歌。

  「為什麼我覺得旋律很耳熟?」李知勳坐到他身旁,納悶地問道。

  「這是你寫的啊。」權順榮笑瞇了眼,一臉欣喜:「趁你不知道的時候把歌詞都填好了呢。」

  「...你再唱一次。」
  「好。」

  把此刻反折反折在反折
  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隻千紙鶴
  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再一起睡著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肩膀上突然多了一點重量。

  幾乎練舞練了將近十個小時,前幾天又熬夜寫歌,肯定累到不行吧。

  小心翼翼的將李知勳挪到他的腿上,靜靜的看著他滿是疲倦的睡顏。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地變的甜甜的 因為你失而獲得 找到了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