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天生壞脾氣,只是偏偏遇見了你。
  他說。
 
  全圓佑沒有養過寵物,自然是不會知道照顧寵物的方法,更別提這種一米八五身材--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大型犬。
  
  而那隻大型犬正沒來由的窩在沙發角落生著悶氣,問他十句話有十一句都不理。
 
  毫無頭緒。
 
  「你真的不告訴我你在生什麼氣嗎?」全圓佑一邊活動簽名簽了一整天而有些痠痛的手,一邊推了推金珉圭垂下的腦袋,他依然無動於衷的滑著手機螢幕看推特。
 
  嘆了一口氣,全圓佑有些不耐的轉身進了臥室。
 
  除了李知勳跟權順榮還有崔升澈之外,回來的人都已經洗完澡上床睡覺了。
  而外頭那隻大型犬從回到宿舍就坐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做,散發著一種要生氣到明天早上的架勢。
 
  全圓佑躺在床上,雙眼直瞪著上舖的床板,遲遲無法入睡。
 
  果然他到底還是心軟的。
 
  掀開被子下了床,全圓佑走出臥室,正好撞見剛從浴室出來拿著浴巾擦拭頭髮的金珉圭。
 
  「終於打算要洗澡睡覺了啊?」
  「......」
  金珉圭望了他一眼,又撇過頭不搭理他。
 
  簡直要瘋了。
 
  全圓佑繞過沙發坐到金珉圭身旁,一把抓過他的手讓他轉過身面對自己。
 
  「我不知道我又做了什麼讓你生氣,但你好歹也要告訴我你在氣什麼吧?」
 
  一秒、兩秒、三秒。
 
  金珉圭沉默了好一會,差點讓全圓佑抓狂翻桌,當然他脾氣好得多,並沒有那麼衝動--「你不跟我比愛心。」
 
  「啊?」全圓佑一臉詫異,然後噗哧笑了出來:「就因為這個你要鬧脾氣鬧一整晚不睡覺不講話?」
 
  「什麼就因為?這很重要好嗎?」金珉圭瞪大圓眼,因為過於激動手掌拍在沙發上的聲音特別響亮。
 
  「噓,好好、我知道了...」全圓佑伸出雙臂攔過他,抬手輕拍他的腦袋:「以後都跟你比愛心行了吧?不惹你生氣了。」
 
  將腦袋埋進全圓佑頸窩,金珉圭伸出長臂環抱住他:「...你知道就好,哼。」
 
  全圓佑養了一隻身長一米八五的大型犬,很黏,更愛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