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十夜.第三夜《睡美人.解夢》

  「醫生,他的病,真的治不好嗎?」權順榮忍著眼淚,身子不由自主地顫抖著。

  「先生,真的很抱歉,嗜睡症一直到近幾年都還沒有一套明確的醫治方法,我們只能依靠一點藥物來延緩病情。」

  「...還是謝謝你了,醫生。」

  知勳吶、拜託你別離開我行嗎?
  還是不行嗎?

  權順榮哭得無助。

/
夢十夜.第四夜《一千零一》/ 澈寬

  「我每天都講故事給你聽,如果你想知道所有結局的話,你就不能殺我。」

  夫勝寬被綁架了,被一個自稱S.Coups的男人。
  他不過是放學在回家的路上,下公車的地方離家裡只有五分鐘的路程而已,就莫名其妙被跩上摩托車,帶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

  當下他第一個念頭是,他不過短短十八年的人生居然就這麼玩完了,什麼豐功偉業都還來不及達成,連女朋友都還沒交過。

  「請問...你為什麼綁架我?」夫勝寬低著頭,抬眼小心翼翼的詢問男人,而男人只是淡漠的看了他一眼:「你不用知道。」

  夫勝寬沒死心,為了保全自己活得過十八歲,他開始極力說明:「你、你是想要錢嗎?我家很窮很窮窮到快被鬼抓走,除非你幾張零錢也想拿,你綁架我根本沒有用,不如你把我放了吧?我不會報警的,還可以幫你物色對象!」

  語畢,夫勝寬簡直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
  有哪個綁匪受得了囉嗦的要命的人質?

  「不用你多事。」男人看起來明顯的不耐煩,順勢從一旁的置物櫃拿出一捲封箱膠帶,往他嘴上黏去。

  嗚嗚嗚。

  幾天下來男人並沒有像連續劇演得那樣,早中晚都會買飯回來給他吃,晚上還讓出臥房給他睡,甚至特地買了幾件合他尺寸的衣褲給他穿。

  縱使覺得納悶,但為了保險起見,夫勝寬還是跟男人預防性的談了條件,沒想到男人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於是夫勝寬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講一篇故事給男人聽,男人意外地專心,從不漏聽他的一字一句,在即將結局而打住的時候,還會露出一臉惋惜的表情。

  「你知道一千零一夜嗎?」夫勝寬依舊將故事停留在結局之前,並向男人問道。
  「知道。」男人頷首。

  和男人相處久了,夫勝寬說話便不再那麼顧忌:「所以你真的要我講故事講一千零一天嗎?崔升澈你不覺得煩我口都渴了!」

  男人臉色一沉,看著他思索了一會,便冷漠的答道:「門在那邊,你可以走了。」

  聞言,夫勝寬突然歇斯底里的嚷嚷著:「呀!你以為我不知道門在哪裡嗎?我要走早就走了,哪還需要你同意啊?」

  「簡直笨死了。」
  男人一臉吃驚地瞪大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