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我肯開口,那怕一句不要走,你此時此刻是不是就會在我身邊?

 

  透過一旁的玻璃牆面,視線專注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地上濕漉漉一片,這場雨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停留太久的注視使得眼睛逐漸乾澀,全圓佑回過頭來眨了眨眼,單手扶上靠近雙眼的鼻翼兩側輕輕按壓。

  「先生,您的兩杯招牌拿鐵。」店員小姐端著餐盤走到他面前,並將咖啡擺在圓桌兩側,好像對面有坐人似的。

  「謝謝。」

 
  對面當然沒有坐人,可是他卻點了兩杯咖啡。


  不是喝不夠什麼的,因為有個約了但不一定會出現、甚至可能連赴約都不肯的人。

 

  他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只是覺得哪怕一眼,再見到一眼就好,那麼微不足道的堅持。
  堅持什麼呢。

 

  擺在冰冷玻璃桌上的手機沒有一點動靜,連封訊息也沒有,像是他根本就沒約過誰一樣。

 

  啊、真的不來嗎。

 

  全圓佑乾澀的眼突然一陣酸澀,好似下一秒就會流出眼淚來,他索性揉了揉眼,交疊雙手低頭往下趴,玻璃桌冰冷的讓他打了個冷顫,他其實想不顧周遭人的眼光放聲大哭。


  
  他闔上眼睛試圖讓自己睡著。


  等他醒來了那人說不定就坐在自己面前,露出他最喜愛的笑容看著他。


  「哥,你不要惦記我了。」那人離他離到好遠好遠,好像只要一轉身就會消失不見。


  「...為什麼?」就算只有三個字的問句,他也能感覺到他的聲音在顫抖,就連身體也冰冷無比。

 

  「我有我的家人,有我的未來,未來會有妻子、有孩子、有事業,總不能一輩子被哥綁住啊。」

 

  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紅了眼眶,緊咬著唇轉身跑走。

  然後就再也沒見過那人。

 

  
  直到他無數個日子將指尖停駐在那人的電話號碼上方,終於下定決心撥出的昨晚,他訝異這麼多年來那人的號碼沒換,甚至還跟自己在同一片土地上。

 

  「哥,別睡了,要睡我帶你回家睡。」

 

  一雙溫度略高的大手撫在他身上輕輕晃動,全圓佑坐起身子並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他在熟悉不過的精緻臉孔。

 

  「珉圭...你怎麼...?」全圓佑不敢置信地瞪大眼,身子不由自主的發抖,反應出他的激動。

 

  「嗯,我回來了。」金珉圭扯開笑容,像是刻意露出自己熟悉的虎牙,並伸出雙臂攬過他,將他緊緊抱在懷裡:「哥,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