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都忘了。

  腦袋一片空白。

 

  崔珉起漫無目的地在美術館裡走著,遠遠看到了一抹熟悉亦陌生的身影。

 

  「有什麼事嗎?這位同學?」那人感覺到崔珉起站在一旁,便側身向他問道。

  「可以請教一下這樣雕塑品嗎?」崔珉起注視著眼前那朵偌大的紅玫瑰。

 

  「啊、抱歉,其實我也不太懂耶。」那人搔了搔頭,神情也漸漸變得黯淡:「......總覺得看著這雕塑品...就有種、很悲傷的感覺,是為什麼呢?......啊,突然跟你說種話,你會困擾的吧、不好意思...珉起。」

 

  倏地,那人皺起眉:「咦?珉起是誰?我怎麼會...

 

  「珉起...是我的名字。」

  「咦?是你的名字?你真的叫珉起?真奇怪,我明明不認識你呢、突然的就脫口而出......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這裡忘了什麼。」

 

  「但是,總覺得、我們之前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面呢?啊、算了,抱歉問了奇怪的事情。剛剛的話別在意哦,那麼我先走了。」那人繞過了崔珉起,插著口袋往另一頭方向走去--「嗯?手帕?我有帶手帕在身上嗎?」

 

  「那個、這條淺粉色的手帕,好像是我的呢。」見狀,崔珉起快速的跑向那人。

  「哎呀、真的呢,右下角寫著名字珉起、但是為什麼在我的口袋裡呢?而且還沾了血呢。」

 

  語畢,那人忽地看見一幕幕景象閃過腦海--自己和眼前這位叫崔珉起的人站在一幅被燒毀的畫作前,而崔珉起遞給自己一條淺粉色的手帕,讓他包紮被碎玻璃割傷的手指。

 

  「...我的手、受傷了,所以,有個男孩子,把手帕借給我......啊啊、對,這條手帕是我借來的!」那人睜大雙眼,驚呼一聲:「珉起、我想起來了,我們不是一直在一起嗎?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呢?我們兩個人一直在這詭異的美術館裡走著,被奇怪的雕像追、被沒有下半身的紅衣女追,甚至還有流著血淚的人頭模型擋著去路,還碰到"旼泫"對吧?」

 

  「...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呢。」

  「而且,在珉起你昏倒的時候,我有拿給你對吧?糖果?」指了指崔珉起左邊的口袋,示意要他查看。

 

  聞言,崔珉起將手伸進自己口袋裡,掏出了一顆糖果。

 

  「......!」

 

  啊對、好像是......叫做英敏、嗎?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但那是真的發生過的事對吧?珉起、我們真的平安回來了哦!」

  「嗯。」

 

  「啊啊、我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呢,不過我差不多該走了。」郭英敏向崔珉起揮了揮手,又道:「珉起、那個啊,這條手帕再借我幾天可以嗎?就這樣把沾了血的手帕還你,不太好呢,我會把它洗乾淨再還你的!」

 

  --所以,我們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