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打工的搖飲店最近出沒了一個自以為不顯眼男人,就是坐在角落都能被路過的女學生察覺,並且視線在他身上逗留許久,還伴隨著尖銳刺耳的驚呼聲。

 

  自體發光物,太讓人嗤之以鼻了。

 

  斜眼瞪了那人一會,才拉回自己的注意力在飲料機器上。

 

  「那個、你們的三分糖還是很甜,幫我再弄一杯綠茶,無糖。」

 

  

  ......最好是三分糖還很甜?他喝就還好,其他人喝也還好啊?

 

  「噢,不好意思,我再去幫你弄一杯。」

 

  --不過這聲音頗熟悉的。

 

  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那張自以為不顯眼的臉孔。

 

  「聖圭是吧?之前看到來找你的朋友都這樣叫你。」那人彎起大大的桃花眼,也沒管金聖圭正在沖泡綠茶而不搭理,自顧自地繼續說道:「是為什麼呢?你不在的時候三分糖沒那麼甜,你在的時候三分糖就甜好多。」

 

  「...你想表達什麼?」皺眉,金聖圭聽得一頭霧水。

 

  微微一笑,那人傾身向前,隔著櫃檯與金聖圭的距離不到十五公分:「我叫南優鉉,你的大學學弟哦,我想你可能記不得我了,但我可是認認真真的把你記下來了呦。」

 

  「啊?」

 

  「三分糖的甜度會改變的原因,我想不是你不小心多放了糖,而是、我喜歡上了你了,圭哥。」

 

  ......?!

 

  距離,五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