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在葉瓣從花托綻放出來之前。
  就那麼佇立著,沒有爭奇鬥艷,兀自散發不與人同的高潔。

/

  崔韓率長的就是一副混血兒的樣子。
  這是眾所皆知的。

  而崔韓率雖然長的一副混血兒的樣子,實際上他卻土生土長在這片純樸的土地上。
  這是認識他的人才知道的。

  崔韓率有個綽號叫作小李奧納多,那是因為他和鐵達尼號那位在遊艇上背後環抱女主角的男主角有將近百分之八九十的相似度,所以看了電影的每個人都這麼稱呼他。

  只不過這位小李奧納多,純情的只會微微一笑然後慌張的跑開。
  根本別提什麼Back Hug了。

  話雖如此,韓美混血的崔韓率在個性上還是多少有些遺傳。
  他大方不吝嗇,自然不做作,並且天真爛漫的可愛。

  有人跟他告白,他會睜大眼然後呆愣的看著,用那張白淨漂亮的臉讓人接不了下句話。
  有人跟他說笑,他會扯著低沉而略沙啞的嗓音,咯咯笑的讓人覺得耳邊都餘音迴盪著。

  真要說這男孩為什麼從一踏進花店便吸引了李知勳注意,不是因為他知道這男孩是自己高中時社團的學弟,而是經過這幾年,他身上依舊保有的純真。

  「噢嗨--學長你怎麼在這?」

  李知勳一聽見叫喚,抬眼便看見崔韓率從店門口三步併兩步的來到櫃台前,沒有在意和他到底多少年不見,眼底的笑意道出了這招呼裡的真誠。

  「這是我家的花店,」李知勳放下手中寫著密密麻麻數字的帳本,將之推往一邊:「倒是你,我才要問你為什麼在這呢、那時候不是說要去美國留學嗎?」

  聞言,崔韓率搖了搖頭,表情有些苦惱:「該怎麼說呢...其實留學不是我的主意,而且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很辛苦的。」

  李知勳贊同的微微頷首,起身走出櫃台,並伸手揪住崔韓率的衣袖將之拉過。

  「話那麼多應該是沒事吧?來幫我整理整理吧、店裡幫忙的那笨蛋居然又感冒了,這次還沒給我請幫手。」

 

  不理會崔韓率支支吾吾的嚷著什麼「路過啊」、「很久不見啊」、「敘舊啊」,對帳對了一整個早上的李知勳打了個哈欠便逕自走進辦公室趴睡。

  崔韓率看著李知勳所在的方向,無奈的笑了。


  *野薑花花語:愉快、信賴、高潔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