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炫一咬牙,皺著眉凝視著倚在牆角哭泣的那人,那任緊握拳不斷捶打地面,嘴裡嚷著同一句話近乎歇斯底里。

 

  「崔珉起、夠了。」

  「你還是不相信我啊!」

  「我說、你夠了。」

  「不要...不要...

  「你......

 

  「啊--」忽地站起身,崔珉起奔向門口,甩開門便衝了出去。

 

  『就說了我跟他什麼也沒有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

 

  唧--  

  尖銳刺耳的煞車聲從外頭傳進屋內,像是誰淒厲的尖叫聲,金鐘炫剛盛好水的馬克杯驟然從他手中滑落。

 

  印著他倆合照的馬克杯碎了一地,好像拼接不回來的樣子。

  金鐘炫愣了幾秒,當機立斷衝了下樓,印入眼簾的是倒在車子前頭不省人事的崔珉起,以及一臉驚慌失措,手裡還握著酒瓶的中年大叔。

 

  「救、救護車啊--」金鐘炫嘶吼著、哭喊著,顫抖的雙手怎麼也按不好號碼,而那位中年大叔已經醉倒在地,眼看醫院就在離自己不遠處,心一橫便將崔珉起一把抱起,邁步跑向前。

 

  「再等一下、一下而已,珉起你一定要撐著......

 

 

  只要能再見到你一面,

  我的淚水便會終結,

  I don't cry

  我愛你,只愛著你,

  總有一天能和你再見面,

  我愛你,我會永遠珍惜,

  就算想念我,也請你再等我一下,

  守護不了你,我很抱歉。

 

  「真的、醒不過來了嗎?」

  「很抱歉,機率很小,這要看患者的生存意志了。」

 

  望著病床上始終闔著眼的崔珉起,他又再度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