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我都清楚明白,我們之間什麼話也不需要說,因為你一個眼神我一個舉動,那就足以證明我們相愛。

  抓起姜東昊的左手,郭英敏抿著唇,伸出右手食指,在他的掌心上緩緩地一筆一畫,就怕他看不懂自己想表達什麼。

  사。
  랑。
  해。
  요。

  專注凝視著眼前的人,那人眼眶泛紅,眼看就要流下眼淚,姜東昊抽回左手,一把將郭英敏攬進自己懷裡。

  「不用這樣。」撫上郭英敏的背輕拍著,他斷斷續續的啜泣讓姜東昊也忍不住鼻酸:「哥不用這樣的、真的,即使不開口說話,我也知道哥想說什麼,我也知道哥跟我的心是一起的。」

  郭英敏是第一次因為無法開口說話而想崩潰大哭,怎麼就連最基本的"我愛你"也不能表達出來?他到底欠了誰什麼才讓他這輩子永遠也無法開口跟他最愛的人說他愛他?

  「嗚......」郭英敏將頭埋進姜東昊的頸窩,依舊止不住湧泉般的眼淚。

  「哥、別哭了...來,看著我。」姜東昊拉開郭英敏,視線對上他的雙眼,使他們眼中都倒映著彼此。

  「看著我、我說了什麼?」

  吶,為了你,我也正嘗試著不說話。
  …聽見了嗎?我說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