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從來都是個在愛情上懦弱無比的人,即使他現在的心情又沮喪又惱怒。

  他不是刻意要看那人的手機桌布的,不過是那人毫無避諱地將手機放在桌上、他的面前。

  啊啊、那是故意的嗎?或許也只是無心?

  唔、桌布上的他們看起來真是登對啊,俊男美女的,男的文質彬彬女的氣質優雅,哪有他一個大男人仍然孩子氣還總是說些不太好聽的字眼。

  所以就因為這樣你要離開我了嗎?
  如果我使小孩子心性你會留下嗎?

  不會的吧、你都這樣做了。

  李成烈凝視著自己手機通訊錄上的他的名字,遲遲沒有撥通。

  現在在哪呢?和那個美麗的女孩看電影?吃飯?逛街?

  嘟。

  啊、撥通了。
  怎麼那麼不小心。

  「여보세요?」
  「嗯?成烈?」
  「啊、明洙吶,吃飽了嗎?」
  「吃了,你呢?」
  「嗯。去哪了?一起床就沒看到你。」
  「噢、公司臨時有事,要我過去幫忙。」
  「是嗎?辛苦了,那我就不打擾你囉。」

  嘟。

  所以昨天你回覆她的簡訊是我的錯覺嗎?

  現在你不是應該跟她在一起嗎?

  對、後來我還看了他的簡訊他的通聯記錄。
  但那又怎樣?

  好煩。
  好痛。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