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有一天逛百貨經過香水專櫃時,他發現那味道是女用的香水。



  有多少個日子他是拿著那人沾滿香水味的襯衫去洗的?使勁了力氣都要讓那香水味消失,可是這樣日復一日,不得不說他累了。

  他愛的是男人,但那人並不原本就是,當初那段時間他惶恐、他沮喪,而那人一次又一次的"我愛你"逐漸地讓他安心,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切又回復原狀了。

  「你回來啦,趕快來吃飯吧。」張東雨勾著那人的手來到餐桌並拉開椅子讓他坐下,先替他添飯再為他夾菜,這是每天每天的例行公事。

  而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每頓晚餐幾乎都無話可談呢?

  撈起那人丟在洗衣籃的襯衫,距離才不到十公分就可以聞到一股香水味,張東雨下意識擰了下襯衫,轉頭向那人問道:「浩沅吶、今天也跟同事去應酬嗎?」

  「嗯。」隨口應了聲,李浩沅直盯著電視,看也沒看他一眼。

  僅僅是一個單字,足夠讓張東雨掉淚了。



  我不是女人,對不起。
  可是我愛你,對不起。
  在你決定向我開口之前,不是女人的我依然會繼續愛著你,對不起。

  即使你身上仍殘留著她的香水味,我依然會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擁著你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