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愛他,也許知道的人會以為那只是單純的兄弟愛,畢竟他們包括其他五個人都共同度過了好幾個年頭,就像家人般的存在,但事實上他愛他愛到別人想像不到的那種程度。

  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事實上他恨自己那麼愛他。

  「優鉉吶、累了就早點休……?!」
  「圭哥。」
  「嗯?」
  「只看著我不行嗎?」

  站在門邊,南優鉉伸出雙臂從背後將剛走進房的金聖圭環抱住,也不管毛茸茸的髮絲會扎得人發癢腦袋一個勁的埋進他頸窩,從嘴裡吐出的話語盡是無從得知的委屈。

  「你怎麼老是說這種莫名奇妙的話。」金聖圭不費力地拿開南優鉉環住自己的雙手,然後轉過身視線對上他有些發紅的眼,又抬手寵溺地揉亂他的髮。「世界那麼廣那麼大,要看到的人可多著呢。」

  「哥你明明知道我想說什麼。」
  「……唉、傻瓜。」

  攔過南優鉉的腰讓人貼近自己,空出的右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他的頭,誰也沒有開口說些什麼,整間房間安靜到只剩兩人的呼吸聲。

  這也許是,他們長期相處下來所培養的默契。
單單是相擁著,不需言語就能知道,啊、身旁的這人真的與自己的心如此靠近。

  吶、我的心有三分之二的位置充滿你。
  那剩下的三分之一呢?
  我爸我媽我姊東雨浩沅成烈明洙成鍾還有Inspirit們,那麼多人就擠這小小的位置,這樣你滿意了嗎?
  嘿嘿、滿意了。

  不知道多久以前有著這樣的對話。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需要一次又一次翻出這對話好讓自己安心的呢?
  他南優鉉什麼時候變得這樣膽小的呢?

  啊、是從自己深深陷入名為金聖圭的漩渦中開始的吧。
  怎麼會有人聲音好聽成這樣呢?都想用錄音機錄下那句我愛你重複播放來聽呢。
  怎麼會有人眼睛好看成這樣呢?狹長而慵懶光是被瞧一眼心臟都會噗通噗通跳得很快呢。
  怎麼會有人個性溫柔成這樣呢?光是深情的看著你用著好聽的聲音說著我愛你再將你抱進懷裡,一舉一動都讓人感覺無比溫暖呢。

  可不可以就這樣待在他南優鉉身邊並且就這樣看著他呢?

  明明對方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說著他會的可是自己怎麼就是安心不下來呢?因為事實上總是會有各種原因讓他們不得不分開吧、例如對方要單獨去上節目什麼的。
  如果自己說要跟去的話會被懷疑的吧?
  但是那樣子就可以讓人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吧?
  讓人知道是只屬於自己的、那個金聖圭。

 「優鉉吶、剛剛那樣的眼神,要小心翼翼藏好聽到沒?」
要說金聖圭擔心南優鉉什麼,大概就是那種"心愛的什麼被搶走了"的眼神外漏,要有個什麼萬一到時就是想接近都不行。

  「只要哥你不要和那些大叔級別的前輩還是哪個我不認識的傢伙太要好我連那種眼神都不會有。」
  「喂。」
  「對東雨哥還有其他弟弟也不行。」
  「你太超過了哦。」
  「像是那個早就不知道專輯擺在哪裡積灰塵的前輩、還是職業遊戲玩家叫什麼豆的,看到他們對哥那樣又摟又抱我都想立刻去揍人了。要不更狠一點看要殺要剮還是怎樣。」
  「……」

  聽到排山倒海來的抱怨,還略有些偏激的言詞,金聖圭一時半刻也想不到要怎麼回答,只是悶悶的應了句"哥下次會注意的、明天還得早起去練習趕快睡吧"然後放下攔著南優鉉的手轉身準備走出房門。

  「哥!不要走陪我睡好不好?」
  「笨蛋,當初是你自己選要自己睡這間的耶,怎麼、現在覺得孤單了?」
  「不管,哥陪我睡就是了。」

  聽著南優鉉一再的堅持,金聖圭只好嘆了口氣然後關上燈走向他的床鋪。

  「陪你了、睡吧。」拉上落在兩人腰間的被子,一手枕在後腦勺另一手搭在南優鉉的腰上,閉上雙眼準備入睡。

  是、當初是他自己選要單獨睡一間的沒錯。
  但、那是不得已的。

  要是哪一天自己再也無法忍受金聖圭被那麼多人關愛著怎麼辦?忍不了就會想宣示主權、宣示了主權就會造成話題、話題到最後就是被拆散。

  如果從現在開始漸漸習慣沒有金聖圭在身邊,是不是就能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結果他發現自己做不到,並且這樣做只會把金聖圭推遠而已。
  可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房間分配都定了。

  但是他的圭哥只要幾句話就能說服來陪自己睡呢。

  「圭哥。」
  「你又怎麼了?」

  南優鉉忽地將臉湊向前親吻金聖圭的唇,伸出舌描繪他的唇形,然後撬開齒貝深入觸碰他的舌與之交纏。

  「唔、哈……」來不及反應用鼻子呼吸,持續一分多鐘的吻讓金聖圭差點沒斷氣。

  但是黑暗中瞪人是看不見的所以他放棄用眼神表達他的不滿,於是不輕不重地捏了南優鉉的臉一把。

  「呀!你不累可是我累了。」
  「哼嗯。」

  「……咳咳、過幾天再說,快睡好嗎。」
  「…噢。」

-

  金聖圭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如果能就那樣把他藏起來該多好。

  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事實上他恨自己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