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思想是再單純不過的,已經過了那個年紀的黃旼泫確信了這件事。

  「哥哥、哥哥!」小手揪著那人的衣袖,這樣的舉動讓那人停下了腳步,轉身面對他。

  「你又怎麼了?我不是已經把糖果都給你了嗎?」那人小臉皺成一團,仍有著嬰兒肥的臉頰鼓鼓的,嘟嚷嘟嚷地抱怨著。

  「哥哥、我媽媽說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別人,那表示他喜歡那個人噢!」黃旼泫睜大自己狹長的眼睛,語調逐漸上揚:「所以哥哥也喜歡我嗎?喜歡我對吧?」

  那人整張臉瞬間通紅,向後退了好幾步,結結巴巴地說道:「你、你長得那麼好看,我、我...大家都會喜歡的。」

  黃旼泫扯開笑容,蹦蹦跳跳地來到郭英敏身邊,並牽起比他大一些的手,緊緊抓著不放。



  「英敏哥、你把你最愛吃的雞腿讓給我,所以是喜歡我囉?」
  「你發神經噢?長得又沒我帥,我們又都是男的,怎麼可能喜歡你?」

  啊啊、已經過了那個年紀,所以就不會再說實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