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切都還沒改變之前,哥都只能看著我知道嗎?

  我那麼愛你,你應該要知道的。

-

  「哥你的背怎麼紅了那麼一大片?」走進金聖圭和另外兩個弟弟的房間,南優鉉看著金聖圭轉身背對他脫去上衣,再映入眼簾的是怵目驚心的紅腫。
  「還敢說,不都你害的。」輕撫仍然刺痛著的背,金聖圭換衣的動作很小,怕去拉扯到背肌然後帶來疼痛。

  「圭哥,對不起。」
  「……你不要老是和弟弟們爭來爭去我也不用挨痛。」整裝完畢的金聖圭不是直接踏出房門,而是原地就坐繼續說道:「每次只要你和他們吵架我就得來找你,找了你我肯定又要被暴力相向。」
  「對不起……」

  南優鉉自顧自的喃喃幾句對不起,倏地眼睛發紅,眼眶泛淚,眼淚就撲簌簌的順著臉頰滑落,不到一分鐘就滿臉淚水。

  怎麼他就偏偏拿南優鉉的眼淚沒轍。

  起身走向哭成淚人兒的南優鉉,金聖圭很少主動親吻他,除非像此時此刻哭得像孩子,他無從選擇時。


  抹去他臉上淚痕,像平常他吻自己一樣吻他的唇,然後將他摟進懷裡,拉著他坐下,就那樣靜靜待著靜靜哭著。


  是因為愛的太深嗎?
  這樣的愛難道不累嗎。

  南優鉉你知道你這樣哭我也會心疼嗎?
  南優鉉你知道我愛你不輸你愛我嗎?
  南優鉉可是為什麼你總是不相信我呢。


  也許是獨自一個人久了,所以當哪個誰出現並陪著自己的時候,就會捨不得那人離開,想盡辦法都要把那人留住。

  「哥,我幫你貼上藥布吧。」

  南優鉉哭的累了眼睛也腫了,起身將跪坐著抱他的金聖圭拉起並讓他坐在床邊,然後逕自走出房門。


  「唉。」金聖圭索性翻過身趴在床上,啊、年紀大了真是禁不起折騰吶,就跪坐在那幾分鐘而已他就全身痠痛了。

-

  ──「金聖圭你這人真的很壞,做人不能這樣的。」

  從練習室回到宿舍的金聖圭拿起在床上震動不停的手機並接起,電話另一頭的那人先是一番慰問,然後接著問道:「你跟優鉉最近怎麼樣?」

  他又和弟弟吵架而且又哭了,到底為什麼那麼沒安全感、真的無法理解。

  於是電話另一頭的那人丟來的就是這句話。

  「啊?」
  他怎樣壞了?哭了就安慰他、害自己撞傷也沒罵他、更別提他動不動就發情害自己腰痠背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怎麼年紀輕輕就一身老骨頭。

  「感覺你好像不太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啊、有種隨時都會逃離的可能,你要優鉉怎麼不擔心、怎麼不想辦法留住你啊,在姊姊看來他很認真看待你們的感情呢,不會是你想的那樣哦。」
  「是嗎……」

  「你就選擇相信吧,不要有所保留,這樣對你也好對他也好,可是萬一真的  有什麼問題不要來找我。」
  「哪有這樣的!」
  「到時你就自生自滅吧。」
  「姊!」
  「啊不然?我還要向你道歉說對不起都是姊姊看錯人了?」
  「…呃。」
  「好啦先這樣,改天聊。」
  「嗯…啊對了、雖然姊應該不太會但還是要提醒妳不要說溜嘴噢,爸媽會抓狂的。」
  「知道了。」

  嘟嘟嘟。
  掛斷電話,瞬間好像什麼疲累都蔓延置全身,金聖圭索性爬上床,就這樣躺著視線盯著上鋪床板。

  相信啊……也許真的應該要相信呢。
  因為他金聖圭愛南優鉉不輸南優鉉愛他啊。
  他也是很認真的嘛。
  那當初幹什麼要不相信呢?

  其實他也擔心過的、關於南優鉉到底怎麼看待他們之間的愛情。
  姊姊說南優鉉看起來很認真。

  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

  南優鉉凝視著金聖圭的睡顏,在他們還沒換房間之前有多少個晚上他是看著他入睡的,而在這之後有多少個晚上他是想著他入睡的。

  他知道金聖圭心裡在想什麼,例如他們的愛情只屬於現階段,金聖圭很愛他但卻也有所保留,他的保留足夠讓南優鉉抓狂了。

  如果不是金聖圭不相信他們的愛情,他也不會想盡辦法要把金聖圭綁住,他也不會做出讓金聖圭感到疲倦的舉動,他不會。

  可是當有一天金聖圭受不了了最後還是以離開做結束,到時候他再怎麼樣哭求恐怕都無法挽回,每個人都是有極限的。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愛上一個男人是很瘋狂的行為,如果證實是同性戀也就罷,可是他和金聖圭都並不原本就是,多數人都會提醒他不要將友情和親情錯當成了愛情。

  如果是錯當了,會像他愛得那麼瘋狂嗎?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在他南優鉉依然覺得愛著金聖圭是最幸福的此時,保持現況就好。

  我愛你,金聖圭,我愛你、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

  ──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事實上他恨自己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