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今年二十二歲,重度嗜甜患者,無甜不吃無人不曉。

  --各家甜品店為了這號人物都要把方糖給敗光了。



  「啊?沒有再更甜了?」


  這是第三百二十五次店家被金明洙難以置信的語氣和神情問道,只好從廚房拿了一個袋子指著它搖搖頭:「這是今天剩下的糖了。」

  當金明洙第三百二十五次失望時,他發現了一間招牌不顯眼的甜品店,開在原本是文具店的街角,眼睛望著那兒眨呀眨,腳步已經不自覺邁開了。


  「你好、歡迎光臨!」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孩在店裡忙著擺放甜點,同時看向門口朝氣蓬勃的招呼一聲,霎時金明洙愣在原地,一時半刻才問道:「請問店長在嗎?」

  「哦、店長不在噢,有什麼需要我可以試著幫你,好嗎?」

  金明洙瞥眼看向男孩胸口掛的名牌,叫做李成鍾。


  「我...有沒有什麼甜點特別、甜的?」
  「是不想吃太甜要避開嗎?」


  「不...我喜歡吃甜的。」
  「哈、跟我一樣呢。我馬上去弄特甜的甜點給你哦、多用點糖應該不會被店長罵吧,嘻。」

  金明洙看著李成鍾蹦蹦跳跳跑向廚房的身影,突然萌起了以後只來這間甜品店的念頭。



  --縱使甜點還是不如他所期望的甜,不過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