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珠沿著略長的髮絲不斷的滴落,滿臉的水漬早就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眼淚,他甚至哭不出聲音來,四周的雨聲大到蓋過了自己的聲音。

  這種情況,就算在那人後頭大聲喊著他的名字,那人也不會回頭吧?

 

  --他聽不到我的,就像我也聽不到他在想什麼一樣。


  尹淨漢屈身蹲在路旁,任由雨淋。

 

  那人從來都是獨來獨往的一個人,卻也誰都可以跟他處得很好,而他像是身邊有誰沒誰都不介意,他只是想過得很自我。

 

  那樣的他讓尹淨漢覺得自己根本沒有留在他身邊的意義。

 

  誰說情人不可或缺?
  他尹淨漢現在不就獨自在大馬路邊淋著大雨嗎。

 

  在這該死的每月14情人節。

 

 

  留在崔升澈身邊的價值是?
  沒有價值。

 

  難道他不是天使嗎?
  1004,連出生的日子都這樣賦予了他天使的職稱。

 

  『其實你可以不用勉強留在我身邊的。』
  他說。

 

  這句話很刺。
  刺得他火辣辣的疼。

 

  簡直就是一張死亡證明書。

 

  「我走,你難道真的不會有半點捨不得嗎?」尹淨漢哭腫的眼睛直盯著崔升澈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嗓子啞得過分。

  『捨不得?也許、吧。』

  
  敷衍。
  尹淨漢放棄再多說什麼。

 

  見他沉默不語,崔升澈竟也轉身就走。


  他們之間的距離遠得不像話。

 

 

  一片靛藍的海很美。
  如果能自由地在海裡悠遊多好,無憂無慮,不會受傷不會難過,像魚一樣。

 

  也許當個正正當當的天使也不錯。
  小時候長輩都告訴他有天使在的天堂是個多美多美的地方。

 

  天使是來造福人群的,所以沒有憂傷沒有悲痛。

  啊、或許他是做錯事被懲罰下凡來人間的天使,所以這輩子才要活得那麼痛苦。

 

  尹淨漢半蹲著用手指在沙灘上寫了幾個字,然後微微一笑。

 

  夠了吧?


  這樣的懲罰太難熬了,已經足夠了。

  起身,他脫掉鞋子,筆直的往海裡走去。


  

  走得好遠好遠,直到身影成了一個小小的點,然後消失不見。

 

  --再見。


    

  刷--
  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