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給人成熟的面貌,但面對感情--

  金珉奎其實不像外表那樣看起來只是長的十分帥氣的男孩,而是處理各項事情,包括家務的能手。

  而全圓佑沒想到他居然連園藝也會個七八分。

  看著他把剛結帳完成的金盞花放在後背包裡並置於櫃台角落,便自個兒接過全圓佑手裡的塑膠包裝套,走到尚未整理過的一排花束前仔細的研究著。


  「你這樣幫我,被店長看到我會沒薪水拿的。」

  雖然全圓佑愣是沒搞懂金珉奎這一連串的舉動,不過還是叨唸了一句然後走近他,從他手裡抽了幾張包裝套跟著將花束裝好。

  半晌,金珉奎瞥了一眼身旁的全圓佑,白皙的臉龐側面朝向他,視線專注的在琳瑯滿目的花朵上,用纖長的手指撥弄著袋子...一舉一動映入他的眼裡,如是想,身子理應強健的這個年紀,這時套在全圓佑身上卻不如此。

  從第一次見到全圓佑,他大概就是這麼一副纖弱的樣子。

  還有他的腸胃不好。

  所以每次中午去找他吃飯,看到他的餐盤裡總是清清淡淡的。

  有鑑於此,金珉奎也不在乎他那群死黨怎麼納悶,三不五時就拿些保健腸胃的食品塞給全圓佑。

  「大費周章的給了我這麼多東西是想幹嘛啊?從我這裡討好處嗎?」當時全圓佑接過那一袋可觀的保健食品後,下意識就是喳吧喳吧碎念著:「我跟教授可不熟哦,沒能幫你說情,所以你...好好用功自求多福。」拍了拍金珉奎的肩膀,露出一臉皎潔的笑容。


  ...才不是那個意思。

  金珉奎在心裡反駁著。


  全圓佑還喜歡看書。

  原本金珉奎還在開玩笑說什麼「偽文藝青年」,後來發現他真的對書情有獨鍾,他宿舍裡有一個三層櫃子,全都擺滿了書,並且一本一本都說的出內容跟作者想表達的深意。

  金珉奎覺得這樣的全圓佑很耀眼。
  比起自己那個校草的稱號。

  他已經忘記自己喜歡上全圓佑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說來自己也覺得奇怪,畢竟在認識他以前他的性向是正常的,也交過幾個女朋友。


  感到詫異是一回事,當他再看見全圓佑,什麼都不重要了。


  「學長,你怎麼都不說話?」

  「...嗯?」


  金珉奎在沉入自己思緒的時候是盯著全圓佑的側臉看的,而他卻好像沒有察覺似,還悶不吭聲。


  「我在想...」雙唇輕啟,全圓佑回過神來急忙想著要說什麼,可接著那道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傳來:「想我那束花是要送給誰的?」金珉奎做弄般的打斷全圓佑,讓他無法辯解。

  「...我想那種事情幹嘛?」全圓佑抬手往金珉奎腦袋戳去:「不就是追女朋友嗎你這死小子。」

  語畢,全圓佑看見他抿起嘴笑的莫名。


  半晌,金珉奎繞過他走向他的後背包放置處,抽出那朵全圓佑以為是追女朋友要送的金盞花遞到他面前,一抹笑露出了虎牙:「我要追的,是男朋友呢。」


  --就像孩子一樣。

 

  *金鳳花花語: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