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知勳的樣子看起來十分自信,一坐上彈珠機台前的椅子,便聚精會神的盯著台子,竟莫名有種勝券在握的感覺。 
  他將彈珠放進入口,看著它滾到彈簧處,右手便握上桿子一拉,力道控制的恰到好處,一眨眼彈珠便落進了最高分的格子裡。 
  
  接連的幾次都猶如畫面複製般順利,籃子裡原本見底的彈珠轉眼間已經堆積了三分之二,讓權順榮興奮的在一旁手舞足蹈。 
  
  
  「差不多了。」李知勳轉身向老闆招手,手指指著充滿彈珠的籃子:「這些夠換那台車嗎?」 
  
  老闆接過李知勳手裡的籃子,放到一旁的機器計算,約莫三分鐘左右,便回過頭對他們微微一笑:「恭喜你們,這台模型車是你們的了。」 
  
  聞言,權順榮驚呼一聲,然後側身攬過李知勳,抱著他又叫又跳。  
  只是他似乎沒有發現李知勳霎時僵住的身子。 
  
  「好了,放開。」費力的騰出手拍了拍權順榮的肩,從他的懷裡掙脫,並走上前接過老闆遞來的模型車,李知勳點頭向他致謝,便逕自走出了小吃店,讓權順榮又怪叫著小跑步跟上他。 
  
  整個回家的路途上權順榮奇怪的並沒有因為得到了模型車而高興。   

  只是悶不吭聲的跟在李知勳身後,滿臉欲言又止。 
 
  後知後覺如權順榮,他不明白為什麼在自己抱住他之後他會突然變了臉色,而現在頭也不回只顧著往前走,毫不搭理他。   

  按理來說也應該跟他討點什麼。   

  他雖然知道李知勳不太喜歡過度的身體接觸,可從小到大總黏在一塊的他們大抵不會在意太多,而權順榮也是出於欣喜才上前去抱住他的。 

  想來想去他還是覺得如果李知勳為此而生氣好像說不過去。 
  
  無可奈何權順榮只好深吸一口氣,跨步向前抓住他的肩膀,試探道:「謝謝你啦、幫我贏得模型車。」 
 
   「...誰說我幫你了?」李知勳這才撇頭看向他:「我贏來的當然是我的。」一把搶過權順榮手裡提著的模型車,衝著他露出一抹壞笑,然後迅速跑遠。 
  
  「喂、不是吧?那可是我的錢啊!」權順榮第三度大叫著追著李知勳跑,滿臉愁容。 
  
  
  
  果然,不管這人再怎麼不對勁,小霸王還是小霸王,不會有變成小天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