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高中是人生中最精華的一年,權順榮是肯定的。 

  焦頭爛額的課業、共同患難的友情、多采多姿的社團以及…
  

  權順榮在玻璃鏡面前擺弄身子跳著舞步已經有兩個小時以上了,縱使從頸子到背部甚至小腿佈滿了大量的汗水,鏡子裡反映他的眼神是不在乎的。
  


  「社長,吉他社社長來了。」
  

  如果不是下周他們街舞社第一次成果發表會,他本來是不會忘記還有個人在等他這件事。


  「權順榮。」
  

  相較之下稍微嬌小的身影站在舞蹈教室外頭,他向前接過那人遞來的毛巾,而一如既往淡漠的語調還是讓他聽出了些許不耐,他尷尬的清了清喉嚨:「我、我請你吃晚餐!」
  


  點頭應了一聲,那人調整了一下書包背帶,逕自下了樓,而權順榮連忙跟上前去挨著他,往學校大門的方向走去。
  

  「那個啊、其實你可以直接回家的。」權順榮搔了搔頭,沒敢直視身旁不發一語的人。
 
  聞言,那人側著眸子掃了他一眼:「你沒告訴我你下禮拜有成發。」
  

  「咦?」

  「沒事,我等你我樂意,行了吧?」李知勳抬手往他頭上搓揉了一把,並揪著他的衣角:「快走,我餓了。」

  

  「吃這個吧?小時候我們經常來的。」順著權順榮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那是小學的時候放學必經的小吃店,雖然說是小吃店,但比起一般正常主食,店裡多的是零食和童玩。

  「…好。」李知勳盯著店門口好一會,諒於權順榮總是摸不清他腦袋的運作方式,只見他微微頷首,才應聲踏進店裡。
  

  整間小吃店要說裝潢簡單,不如說是除了琳瑯滿目的玩具圍繞之外,就沒有別的了。李知勳環顧四周一圈,便拉著權順榮後背包的背帶坐到角落的位置,並從籃子裡抽出一張菜單細細的看著。
  

  所有行動權順榮看在眼裡其實是訝異的。角落是他們小學時必定坐落的位置,而且從來都是權順榮領著他坐定,並沒有看李知勳有哪一次特別注意這點。
  


  「其實你都記得嘛。」

  「嗯?」
  

  在菜單上做著畫記的李知勳抬起眸子,淡漠的神情露出一絲不解。
  

  「沒事,」權順榮揚眉一笑:「點好了嗎?好了我就拿去給老闆囉。」
  

  「嗯。」

  一瞬間好像回到小學時候的錯覺。
  


  權順榮吃飽喝足後便拉著李知勳坐在彈珠機台前,一齊鎖定了架子上一台紅色法拉利模型跑車,全神貫注的控制拉桿,將每一顆彈珠都彈入最高分的格子裡。
  

  權順榮在遊戲的過程起起伏伏,有時候分數很高有時候分數很低,直到籃子裡的彈珠漸漸見了底,隨之而來的就是他的哀號聲。
  


  「你起來,換我。」一直在權順榮身後默不作聲的李知勳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起身與自己替換。
  
  「可是剩沒幾顆彈珠了耶?」
  


  「…相信我。」
  

  李知勳朝他重重的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