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順榮今天請假了。
  

  不過倒是貼心地找了朋友來幫忙這幾日十分忙碌的花店。

  

  「店長,順榮今天請了病假,聽他說是流行性感冒呢…因為剛好碰到情人節,店裡忙,我就來幫忙了。」全圓佑微微欠身打了招呼,便逕自走進店裡找了空位將背包放下,不等李知勳應聲,就踏入了櫃檯。

  


  見狀,李知勳愣了一會,才徐徐說到:「哦…謝謝你了。」看著全圓佑興致滿滿的對收銀臺東摸西摸,便又開口問道:「那要給你薪水嗎?」

  

  抬頭眨了眨眼:「給我?」

 

  「對。」

  

  「要是給那小子知道,八成要跟我嘔氣了…不過店長願意的話,那就謝謝了。」語畢,全圓佑再次對著李知勳小幅度的彎了腰並微微一笑。

  
  「好。」

  

  李知勳轉身走回辦公室,邊喃喃自語著:「原來笨蛋還是會生病的啊。」


/

  

  剛從忙碌中得到休息時間的全圓佑被角落正在挑選花束的少年捉住了目光。

  

  也許是感受到了目不轉睛的視線,少年倏地回過頭來看向他,驚呼一聲:「咦!學長你怎麼在這裡?」

  

  

  「我…來幫朋友代班。」

  

  其實全圓佑一瞧見背影便認出了少年。


  ㅡㅡ是他大學直屬學弟金珉奎,校內的風雲人物。

  

  「原來如此。」金珉奎一如既往的笑出小顆虎牙,接著便對著全圓佑招了招手:「學長你瞧,哪朵花好看呢?」

  

  不知盯著哪一處出了神,全圓佑一時半刻沒有反應過來,直到金珉奎走來拍了拍他的肩,才猛地應聲。

  

  「抱歉,我在想事情…」

  

  「沒關係啦!」金珉奎搖搖頭,並抬手將幾種不同色彩的花擺在他面前:「學長你挑一種顏色吧?」

  


  全圓佑不自覺的咬了咬牙,拿著其中一朵花的手跟著收緊:「…送女朋友的?」

  

  「嗯?我有沒有女朋友學長會不知道嗎。」


  印象中是沒有。
  

  那就是追女孩子了吧?

  

  「那就,這朵吧。」
  

  「這是、金盞花嗎?」

  


  「對。」

  


  *金盞花花語:盼望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