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繁星中最亮的一顆星,而他,是守望在他周圍的--

  李碩珉看著夫勝寬一遍又一遍重複練習曲子高音部分的背影,不禁歛下眼簾。

  這情緒當中,是欽羨,是苦澀,是自責…

  思緒一直延續到床榻上,李碩珉睜著眼盯了上舖床板好一段時間,遲遲無法入眠。

 

  「我看不見你。」
  每當他在練習歌唱的時候,腦海就會響起不久之前他們音樂老師跟他說過的話,讓他難以釋懷。

  明明就是一同上台演出,哪怕訓斥也好,老師們竟然隻字未提到他,僅僅對夫勝寬稱讚了幾句。

  酸楚的湧上只是轉瞬,卻讓他疼痛了好長一段時間,因而一再加重自己練習的份量。

  要說嫉妒也好羨慕也好,可夫勝寬畢竟是比自己要小一歲的弟弟,李碩珉怎麼也不會去把自己的不足怪罪在他身上。


  倒是多了幾分疼愛。

 

  「哥,睡不著嗎?」

  ...嗯?
  這小子還沒睡啊。

  「要睡啦,明天還要拼命練習呢。」

  李碩珉翻了個身,一把抓起被子將頭給蓋住,強迫自己入睡。


  「…哥,你已經夠好了。」
  「……」

-

  李碩珉其實從來沒去過花店這種地方。

  只是看到店裡那一高一矮並肩坐在一起的身影,和諧的讓人有些感慨。

  他也不知道這種感覺該怎麼解釋。


  「權順榮,你哪裡有毛病要靠我這麼近?」

  「呃我、我只是…」


  不理會權順榮支支吾吾老半天話都說不完整,李知勳的視線落在對面站了許久的李碩珉身上。


  「要什麼樣的花?」李知勳看見他的身子一征,大概是恍了神:「不要買花的話,來店裡坐坐我不介意。」

  「...謝、謝謝。」李碩珉回過神來,覺得自己的窘態十分丟臉,連忙瞇起眼尷尬的笑了笑:「不過我還有事情,就不打擾了!」


  禮貌性的點了個頭道別,李碩珉邁開腳步快速往市區方向走去。


  「他如果笑的快樂一點,應該很好看吧。」看著李碩珉離去的背影,權順榮不禁感嘆到。
 


  *滿天星花語: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