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順榮和李知勳兩個人,自小踏入練習生涯就沒有接觸太多愛情方面的事,甚至連想像都鮮少,每天睜開眼就是練習、閉上眼就是補足精神隔天繼續努力,需要去學校的時候便早早著裝出門,下課後再回到練習室,日復一日。

  他們壓根沒有想過會喜歡上和自己共同在夢想的道路上前進的兄弟兼朋友,起初連喜歡的定義也無從知曉,而時間證實了這份情感的萌生。

  每一句慰問,細微的關心,平時的一舉一動,看似正常卻又不正常的在發生著。

  可明明生來就不是膽怯怕事的個性,否則也不會如此毅然決然的成為練習生,兩個人都一樣,卻在碰上感情的時候選擇退縮,不願去尋求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思考了很久也猶豫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坦白,如果你真的沒想過要騙我的話,那就當我沒說吧,」

  語音剛落,時間彷彿凍結了似的誰都沒有再開口說話,權順榮甚至腦子呈現空白,瞬間忘了怎麼言語,只剩下李知勳那張總是冷淡卻又隱藏情感的臉,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又白皙了幾分。而李知勳看著面前的人在聽完自己一番話後十足錯愕的神情,不禁嘆了一口氣,轉身便要拉開窗門踏進房間。

  「等等!」權順榮伸手一把攬過李知勳的肩膀:「你、你、你再說一次?」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李知勳險些沒站穩,皺眉瞪了他一眼。

  「…不要。」醞釀了多久的話要再說一次,李知勳死也不願意。

  見狀,權順榮知道自己理虧,二話不說就攔腰將李知勳抱在懷裡,慶幸的是李知勳沒有掙扎的意思,讓他安心了下來。

  「對不起,是我說謊,什麼兄弟情誼都是為了不讓你覺得為難或討厭才編出來的。」權順榮的手覆上他抵在自己胸口的腦袋,輕輕摩挲:「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全世界那麼多人就非你不可的、那種喜歡。」

  李知勳靜靜聽著,直到最後一句語音落下:「肉麻死了你。」掐了一把權順榮的腰間肉,他痛的嗚咽一聲。

  刷——

  「你們在幹嘛?」

  洗完澡的洪知秀站在窗門口,一臉詫異的看著他們。

  兩人面面相覷,躊躇了會只見權順榮的眼睛瞪得老大,嘴巴一張一合愣是說不出話,李知勳無奈之下開口。
  
  「…他心律不整,我幫他聽聽看是不是大問題。」
  「那還好嗎?」
  「很好。」

  你趕快拉上窗門進房待著會更好。
  李知勳心想。

  「噢…那就好。」洪知秀一邊用毛巾擦頭一邊說:「明天還要早起,你們不要聊太晚。」
  
  「…是。」兩人異口同聲。

  見洪知秀關上了窗門和簾子,權順榮立刻吐了一大口氣,手掌貼在胸前:「我心臟都要停了。」

  「裝模作樣。」李知勳抬手往他的額頭拍去,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

  「…所以你真的不能再說一次嗎?」權順榮一臉哀怨的盯著李知勳,手裡還握著他的手搖晃。

  「不能。」

  最終只有被狠心拒絕的份。

  一早醒來的權順榮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原因是正在自己身邊躺著的李知勳。

  他側過身專注地看著睡著的李知勳,沒有作曲時的憔悴、沒有錄音時的鋒利,只有一張乾淨白皙的臉龐,平靜而溫馴。

  儘管昨晚直到睡前李知勳都不肯再說一次「我喜歡你」,但這句話只要聽過一遍就可以永遠停留在腦海裡了,權順榮很是滿足。

  如果睡覺的時候能夠抱著睡就更好了。

  李知勳睜開眼就看見權順榮放大幾倍的臉在自己面前,上頭沒有任何妝容,是他最純粹的模樣。瞇起雙眼頻頻笑著,單純的像得到糖果吃的小孩。

  「早安。」權順榮傾身似乎想往他嘴唇湊近,被李知勳一手欄了下來。

  被他的手擋住了嘴,權順榮失望的皺起眉頭。

  「你最好不要亂想著要幹嘛,」李知勳將手移動到他的臉頰輕輕一捏:「不然我鐵定揍你。」

  「…是。」

  儘管如此權順榮還是覺得很幸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