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一閃而逝,但李知勳卻許願許了很久。

  他基本上是不迷信的,只是太多念頭堆積在腦袋裡,迫於尋找一個寄託,至於到底許了什麼願、拼拼湊湊個大概,估計無法成文吧。

  其中佔比例最多的,是權順榮。

  並不是為權順榮祈禱什麼,而是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能夠明朗、是李知勳急切想要的結果。

  李知勳反覆咀嚼了自己和那位釜山友人的通話內容,他理智上不願意承認,但心裡的傾向卻無法忽視,僅僅在於他是否要面對而已。

  然而縱使他面對了,那麼權順榮呢?


  「你許了什麼願許那麼久?」

  崔勝徹和李知勳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因為時間有些晚了,沿途的住戶早已暗了燈入睡。

  聽見他的問話,李知勳思索了半晌:「胡思亂想而已。」

  「剛剛…」
  「嗯?」

  餘光瞥見崔勝徹深深吸了一口氣,肩膀聳動的明顯,片刻後便開口:「沒事,當我沒說。」

  「…嗯。」

  ——兀自猜測的話,不如開誠佈公比較快吧。
  釜山友人在通話最後丟了句給他,一副苦口婆心的讓他正視自己的感情。

  不管合不合理,世不世俗,總得嘗試過後才知道。他說。


  李知勳覺得他大概真的被說動了。

  這天十三個人全體起了個大早,把昨晚就已經整理好的行李帶上,乘著兩輛保母車往機場駛去,準備要出發日本,一共三天的海外演唱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日本開唱,但畢竟是首次的亞洲巡迴,成員們臉上仍掩不住興奮和喜悅。


  李知勳想著方才經紀人口頭的飯店分房名單,視線瞥向斜前方的權順榮,原本平穩踩在地板上的右腳不禁踱步了起來。

  下了飛機搭車抵達飯店後,成員們陸續乘著電梯上樓到各自的房間,權順榮和洪知秀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李知勳則悶不吭聲的跟在兩人後頭,最後停在他們的房間門口。

  嗶。

  「啊、真想躺上去好好睡一覺。」權順榮感嘆道。
  洪知秀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撐著點,排練完就可以睡了。」
  

  用感應卡把房門打開,三人走進去放了行李,床鋪都還沒坐熱便又走了出來,依著集合時間往大廳前去,準備往演唱會的場地做排練。

  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大致把第一天的舞台流程排過一遍,再來就是明天的總彩排。一夥人返回飯店,在飯店裡的餐廳解決晚餐,就接著回到房裡休息。

  房裡有個陽台,拉開落地窗出去便能看見外面的夜景,李知勳從踏進房就見權順榮往陽台走去,透過窗簾的縫隙一看,權順榮正靠著臺子,雙手交疊趴在上頭動也不動。

  李知勳嘆了一口氣,轉頭確認過洪知秀仍在浴室裡洗澡,便起身推開窗門並反手將之闔上,眼尖注意到權順榮的身子在聽見窗門滑動的聲響後怔了怔。

  「不是說想睡?」他傾身上前,主動開口問道。

  權順榮回眸看了他一眼,又撇開視線:「想沉澱一下。」

  「…我陪你。」

  兩人望著陽台外,在李知勳的話音落下之後便不發一語,沉默的像是過於耽溺高樓的夜景,其實並不然。

  「…我——」
  「你在說謊對吧。」

  「……」
  「我想了很久,差點被你騙過,這麼蹩腳的演技我會沒看出來,大概我也傻了吧。」李知勳自嘲的笑了笑,搭在臺子上的手下意識收緊。

  「…知勳啊。」權順榮這才轉過身,皺著眉頭一臉有口難言。
  
  ——他突然想起幾年前自己生日時,權順榮想要給他驚喜卻又過於差勁的演技。

  「記得你怎麼說的嗎?嘴巴說著『我忘記你的生日了』,臉上卻在努力憋笑,後來還被我發現你床邊的小桌曆,明明就把我的生日標注出來了。」

  李知勳甚至還記得他對於自己不感驚訝的表情而驚慌失措的樣子。

  權順榮瞬間漲紅了整張臉,嘟嘟嚷嚷的:「我就不會演戲嘛。」

  「不會演戲,你還想拿那種話搪塞我。」他曲起手臂用手肘往權順榮的腰間撞了一下。

  「啊,那是…」

  「權順榮。」
  李知勳輕輕喚了聲。

  「…嗯。」

  「權順榮。」
  「知勳啊、對不起…」

  幾次嘗試開口卻總退縮至喉間,於是他最後閉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