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十夜.第八夜《樹.解夢》

      「珉圭。」
      「嗯。」

      「我在庭院的花圃埋了一棵樹的種子,如果…在我離開之前它還沒發芽,那麼我離開之後,它發芽了,請幫它澆水、然後,下大雨的時候,你就撐把傘放旁邊就好……」

      「圓佑,別說了…」
      「不,讓我說。」全圓佑吃力的撐起身子,伸手攬過金珉圭,讓他靠在自己頸間:「來生我就是那棵樹,我會變成樹守護完你這輩子,再下一輩子,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夢十夜.第九夜《迷路》/ 澈勳

      放在桌子一旁的手機螢幕突然開始閃爍,並伴隨著他最近喜歡聽的歌,崔升澈看著上頭顯示的名字,便二話不說趕忙接起:「怎麼了?」

      「哥,怎麼辦,我迷路了…」電話另一頭的人喪氣的像是下一秒就會消失不見。

      聞言,崔升澈因為慌張的關係所以口氣聽起來像是責罵:「我不是告訴過你我不在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出門嗎?你怎麼聽不懂?」

      「我、我就是忘記了而已,幹嘛那麼兇!」原本還在為自己的記性氣餒的李知勳一下子被激怒,想也不想便切斷通話並將手機放進口袋裡。

      「喂?喂…嘟嘟嘟……」

      崔升澈懊惱的回撥了電話好幾次,但李知勳頑固的堅決不接。


      ㅡㅡ我要靠自己找到路。
      在李知勳這麼下定決心的同時,路上有空心圓孔的水溝蓋絆倒了他,口袋裡的手機便滑了出去,摔得不輕。

      再拿起來的時候它已經開不了機了。

      …有沒有那麼不幸。
      這下連想撥電話叫崔升澈帶他都沒辦法了。


      李知勳幾乎忘了哪裡是他熟悉的地方哪裡又是他不熟的地方,應該說,現在在他眼裡不管哪裡都是陌生無比的。

      很努力的在腦子裡搜尋目的地的樣子,也試圖要想起崔升澈的電話號碼,讓他可以去公共電話亭打給他,但全都徒勞無功。

      結果一整個下午他都不斷在同一個區域打轉,使得身體精疲力盡。



      ……明明早上的時候他也沒走很遠,怎麼就忘了該怎麼走回家呢?

-

      「咦、我不是把杯子放這裡嗎?怎麼不見了?」
      「你剛剛自己拿去洗了。」崔升澈示意他往廚房看去,並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真的假的?我怎麼忘了。」


      「啊哥,我們過幾天去拜訪你爸媽吧?快半年沒去探望他們了吧。」 
      「…上禮拜,我們已經去過了。」

      聞言,李知勳少見的露出一臉像是要哭出來的表情:「……啊、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