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十夜.第七夜《香水.解夢》

      尹淨漢的女裝癖其實也不是多早以前的事,不過在一個月前被公司女同事拉去試衣間換了女裝,這才讓他徹底迷戀上自己穿女裝的樣子。

      為了不被崔升澈發現那些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和假髮及衣服,他把它們裝進行李箱裡,並藏在公司,然後他對崔升澈謊稱加班,每天從下班五點到九點這段時間,他就穿著女裝在公園、在車站甚至是市區商圈到處走動,享受被人當成女孩子的優越感。

      卻一時忘了他要回家給崔升澈煮晚餐這件事,什麼都來不及換下便衝回了家裡,不幸的剛好被提早回來的他撞見。

      「沒關係,不是別人的香水味就好。」
      「……咦?」

夢十夜.第八夜《樹》/ 珉佑

      你從來就喜歡下雨天。
      當我問你為什麼,你便會勾起嘴角對我笑說:「這樣才能跟你一起撐傘啊。」

      才發現這也是你之所以出門都不帶傘的原因。

      除了雨天你也喜歡水,總愛拿著水槍對著我到處攻擊,然後我就會拿桶子裝滿水,趁機往你頭上倒,被水淋得狼狽的樣子讓我笑的倒臥在地上。

      「不是喜歡水嗎?我倒給你啊。」

      然後你便張牙舞爪的將我再次撲倒在地,發狠的捏住我臉頰的肉,一邊臭罵我,而我一點也不反抗的由著你。

      後來你的存在成為了我的習慣,習慣下雨天幫你撐傘,習慣在你胡鬧的時候給你澆一桶水,習慣你好多好多我原本不會做的事ㅡㅡ


      「金珉圭你是笨蛋嗎?居然幫一株小樹撐傘自己卻在淋雨!」室友從窗外探出頭,對著在院子淋著大雨的金珉圭大喊。

      「我不幫他撐傘那誰來幫他撐傘?」金珉圭回過頭,以相同的音量回答他,像是有些慍怒。

      不過多久他的室友便撐著傘來到金珉圭旁邊,一把拉起蹲在地上的他,對他喝斥:「跟你講過多少次,這棵樹不是全圓佑!」

      拍開室友的手,金珉圭緊握著手裡的傘,凝視著著身邊的那棵小樹:「他告訴我它就是我的圓佑。」

-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樹。」
      「啊?」

      全圓佑瞇起眼睛笑得明朗:「不然我怎麼那麼喜歡水呢?也喜歡你給我澆水,但又怕雨淋得我渾身濕透,好險有你幫我撐傘。」

      「……笨蛋。」金珉圭按著全圓佑的腦袋到自己懷裡,心裡泛起一波波漣漪。

      「珉圭。」
      「嗯。」

      「來生我再成為一棵樹,換我守護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