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十夜.第九夜《迷路.解夢》

      阿茲海默症。
      崔升澈的腦袋嗡嗡作響,只看見醫生口中說出這五個字。

      「哥。」
      「……你說。」

      「我會努力不讓自己把你忘記的。」李知勳攬著他的腰,縮在他的懷裡流著眼淚而沒有哭出聲音。

夢十夜.第十夜《虛與實》/ 榮勳

      李知勳做了個夢。
      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
      「看不見嗎?」
      「嗯。」

      緊揪著被子的一角,眼前的漆黑讓他窒息,好像一失足就會溺斃。

      「順榮。」
      「嗯?」些許沙啞但不低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熟悉感才讓他稍微放了下心。

      感覺到和自己交扣的手指指節,他忍著不掉下眼淚:「你會離開我嗎?」
      「你希望我在,我就會在啊。」

      腦袋應允般的頓了頓,因為太過疲倦的關係,他便闔眼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他的視線一片清晰,唯獨腦子混沌的發疼。
      他似乎斷斷續續睡著了幾次,又清醒了幾次。

      但是好累。

      「你終於醒了。」
      「我睡多久了?」

      「好久了。」
      聞言,他更加頭痛欲裂。
      「別待在床上了,來吃飯吧。」

      揉了揉睡到發酸的眼,他應聲後便下了床。

      「什麼時候回去?」
      權順榮停下手邊拿筷子夾菜的動作,納悶的問道:「回去哪裡?」

      「回家啊。」他夾了一口飯放進嘴裡,含糊不清的回答。
      「這裡就是啊。」

      他翻了個白眼,慣性的戳了戳權順榮的腦袋:「呀,你當你是綁架犯啊?這種地方也太……」眨了眨眼,不知道什麼時候場景變成了醫院。

      「你不也乖乖的待著了嗎?」權順榮攬過他的肩並摟在懷裡:「就這樣待在我身邊,二十四小時後第一眼記住的又是我。」

      一陣雞皮疙瘩,他假裝作嘔的往另一邊挪動,下一秒卻突然被重重的推了一把,並感受到不斷下墜的壓迫感,再來便是鹹膩的海水淹過頭頂,快速的讓他來不及呼救。

      然後開始下沉、下沉、下沉……

      「哈啊!」

      ㅡㅡ「知勳吶,你…原來喜歡穿女裝嗎?」

      怎麼可能!

      彎下腰扶著膝蓋大口喘氣,他差點以為自己就要死了。

      「你有病吧,怎麼可能喜歡。」不理會面前新奇研究自己女裝的權順榮,逕自繞過他回房換下衣服。


      滴答、滴答、滴答。

      嘩啦ㅡㅡ

      突然雨就下下來了,雨聲大得驚人。
      權順榮剛剛好像準備出門?

      「權順榮!」朝外頭大喊了一聲,卻等了好一會都沒人回應。

      將衣服穿戴整齊並來到了客廳:「…權順榮?」

      見到客廳沒有權順榮的身影,便小跑步到了玄關放傘的地方,兩把傘有一把已經拿走了。

      …有帶就好。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出了問題,一個鬼使神差讓他走到了窗邊,探頭往下看,權順榮竟然在為一棵樹擋雨,而自己卻站在傘外。


      「瘋了他!」

      二話不說抽走了剩下的那把傘要下樓,同時大門便打了開來,迎面而來的不就是權順榮嗎?
      「…好險你回來了。」張臂一把抱住了他,力道大得像是怕他不見似的:「聽我的話,不要再自己出門了好嗎?」

      他的頭又開始痛了。
      還暈眩的讓他反胃ㅡㅡ

      「知勳!」
/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他又醒了。
      週遭的所有擺設一如既往,但他卻有些心悸。

      「你終於醒了。」
      「…嗯。」

      接過權順榮遞來的水杯,他像是渴了半輩子一樣一飲而盡。

      「權順榮。」
      「嗯?」

      「權順榮。」
      「…啊。」

      「…權順榮。」
      「我在。」

      伸手抓住權順榮的衣角,順勢將他拉到自己身旁,並環住他的腰:「如果哪天我怎麼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在你身邊。」



//////////////////
實體書印量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b3AYmWbURbEzUzypWLdBLl1T8uKkOWbnnb3DkEtdck/edit?usp=drive_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