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鋪上翻來覆去,只知道睡在隔壁房的李知勳還沒回來宿舍,卻不曉得他人去了哪裡,權順榮最後終於耐不住性子,摸黑找到手機並點開KaKaoTalk,緩慢的敲打螢幕上的鍵盤。

  『你去哪裡了?』

  畫面從亮得刺眼到進入待機模式,都不見任何訊息傳送過來。

  權順榮再次按下開機鈕,又漸漸等到螢幕變暗,因為焦慮的關係而不斷重複這個動作。他甚至覺得自已的手機好像會壞掉。

  睜眼盯著上鋪的床板,在他準備要放棄讓手機這種不健康的電子產品的光線再度傷害自己眼睛的時候,螢幕突然在他停止操作的時候亮了。權順榮一把抓過放在枕邊的手機,滑開保護程式,上頭顯示一條新的訊息。

  "我的知勳"

  『我們......暫時分開吧。』

  握在手裡的手機險些滑落,權順榮看著螢幕上的那一串字,酸澀感從心口一直蔓延到鼻腔,連眼眶都跟著發酸。

  --都是他的錯。

  如果不是因為他不聽勸硬是要和李知勳獨處,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是淨漢哥嗎?』

  權順榮想起兩個小時前除了李知勳沒有回來之外,似乎也沒有看見尹淨漢的身影。尹淨漢不只一次問過他為什麼精神不在狀態,前前後後又提過李知勳不少次,彷彿他們兩個的一舉一動他都無時無刻在關注著。

  早知道會這樣,他就應該及時攔住李知勳讓他不要跟尹淨漢出去。可是就算如此又能怎麼樣呢?一個人知道,就會有第二個人、第三個人、第四個人......

  『淨漢哥沒有錯。』

  一個人從咖啡廳回來的李知勳站在宿舍門外,噠噠噠的敲打著鍵盤。

  --錯的是,我們現在根本不應該在一起。

  /

  一整晚過去李知勳都不大入眠,唯一睡得沉的時候便夢到了那個關於流星的夢。彎下腰撿起滑落在地板上的棉被,他換了個姿勢讓雙腳著地,卻在站起身的時候覺得身子十分沉重,像是下一秒就會因為重量的關係而跌跤。

  甩甩頭,李知勳扶著床鋪旁邊的桿子慢慢移動,等到沉著感逐漸減輕才走出房門。

  空間不大的客廳一眼掃過就能看清楚有誰沒有起床或缺席,而權順榮就是其中一個。李知勳繞過茶几來到尹淨漢身旁,對方看見他先是愣了一會,便挪動身子空出一點位置讓他坐下。

  李知勳低下頭在尹淨漢耳邊輕聲問道:「順榮呢?沒起床嗎?」

  「起床了,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了。」尹淨漢抬手伸向茶几,將上頭擺著的肉片土司遞給他:「快吃吧,接下來幾天還有歌謠大戰得累著呢。」

  「嗯......」李知勳接過吐司,默默的拉下塑膠袋湊近嘴邊。

  見狀,尹淨漢便拍拍他的肩,用一臉充滿疑問的表情盯著他看。

  「怎、怎麼了?」他不解,同樣納悶的回應尹淨漢的注視。
  「走。」語畢,尹淨漢就抓住他的手腕將他整個人從沙發上拉起,一路往門外走去,並回頭向客廳的成員們說道:「知勳說他想到昨天的試音需要重來,我們先過去公司。」

  「吃完早餐再去啊?」崔勝澈喊了一聲。
  「很急!」

  碰--

  尹淨漢就這麼大力的關上了宿舍的門。



  「......哥要說什麼?」李知勳看著他這一連串的舉動,怎麼也沒理出個頭緒。

  尹淨漢嘆了一口氣,伸手捏住他的臉:「知勳吶、哥以為自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咦?」
  「我的天啊,想說你不笨我才那樣跟你說的。」尹淨漢露出十分震驚的表情,然後攬著李知勳走到離宿舍路程距離一分鐘的地方:「我們邊走邊說。」

  「今天早上我起床上廁所出來,順榮就一臉哀怨的擋在門口問我:『你怕同性戀嗎?』那時候除了我跟他其他人都還沒起床,所以我就直接回他不怕,然後他就跟我說你跟他提分手。看那小子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我就猜到你根本沒跟他說也沒弄懂我的意思。」

  「啊?」李知勳一臉茫然。
  
  尹淨漢撥弄了幾下他已經剪短許多的頭髮,模樣看上去很是無奈:「算了,果然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他在作曲室外頭等你,快去吧。」

  /

  李知勳幾乎是用跑的跑到了公司,並加快上樓的速度,來到一扇玻璃門前。他用力的將之推開,一眼望向他們經常用來做仙女座和V Live直播的隔間,同個隔間裡再進去就是他的工作室。

  打開門走了進去,只見他工作室的門是敞開的。

  「權順榮?」

  ......?

  沒有得到回應,李知勳又喚了幾聲,且一步一步向工作室靠近。

  他將頭探進工作室內在黑暗中左右瞧了瞧,下一秒便被一股外力拉了進去,連工作室的門都一併被帶上。

  「......權順榮你為什麼總要--啊!」

  李知勳應聲撞進一個不算厚實但卻暖烘烘的懷抱中,接著耳畔就傳來濃重的鼻音和權順榮特有的、介於男人與少年之間的嗓音:「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分手,光是想像而已就覺得心臟好痛好痛,痛到像會滴血一樣。」

  「雖然一直這樣下去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我不怕、因為很喜歡你所以不怕。要是你的想法跟我不一樣,那你儘管放手沒有關係,但要是你的想法跟我一樣,那我一定會在前面保護你。」

  權順榮將他摟得更緊,像是擔心李知勳逃跑一般、又像是孩子不想去幼稚園而抱著媽媽不放的樣子。
  只是他是個明明已經二十二歲了,還長不大、愛啼啼哭哭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