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那道腳步聲漸漸遠離,兩人因為緊張而加速的心跳才得以恢復正常頻率。李知勳原本還有些紅潤的面頰霎時間染上一抹蒼白,權順榮的臉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牽著他的手心滲出了一點細汗。

  李知勳雙腳一蹬便離開沙發站起身,伸手抓過權順榮的手臂就拉著他往門的方向走去:「快走,他們在找我們了。」

  「你待會先去廁所,他們問我就說不知道你去哪了。」
  「好。」

  出了待機室,李知勳險些忘記自己還牽著權順榮的手,三步併兩步走了半分鐘才鬆開他,
並回眸看了他一眼。權順榮注意到李知勳的視線,那雙和自己的模樣相似的眼睛他看了六年多,熟悉的很。

  他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那雙眼反映出它的主人的擔憂和憂傷。
  所以權順榮回以李知勳一個笑容。

  權順榮早該想到--打從他決意對李知勳透露自己的情感,縱使他不清楚李知勳為什麼突然間向自己表白,是一時混淆友情或愛情、還是他們都對愛情沒有概念,他就得想到當他們的感情攤在陽光下被所有人檢視的時候,該怎麼辦。

  二十二歲的他們都還夢著,幾年來努力的汗水能夠換來碩大的果實,埋於滋養良好的土壤,一天天成長茁壯;以他們的音樂和表演,步步成就SEVENTEEN這個團體。他們都還夢著,自己從少年時期就在追逐的夢想,有天能像花朵一樣,開得最燦爛、最漂亮。

  所以是守護這份情感,還是夢想呢?


  李知勳走向他們平常集合的地點,就看見崔勝澈遠遠的就在對自己招手,他便加快腳步跑了過去。

  「你去哪了?怎麼音放結束就不見人影?」
  「我手機掉在待機室,回去拿了。」抬眸望了崔勝澈一眼,李知勳下意識觀察起他的神情是否有不對勁的地方。

  「那順榮呢?」站在崔勝澈身旁的尹淨漢一邊問一邊探頭探腦的往李知勳過來的方向看。
  「我不知道,不在待機室,可能去廁所吧?」聳了聳肩,李知勳搬出自己擬好的一套台詞回應他。

  過了一會,權順榮從同一個方向走了過來,視線掃過所有成員:「你們都在等我啊?我肚子痛去拉肚子了真是抱歉--」

  「--快走吧、待會還有簽售會呢。」他搭上一旁和崔韓率在玩猜拳夫勝寬的肩,一臉若無其事的嚷嚷著。
  
  成員們分成兩部車乘坐,李知勳在權順榮之前先進了保母車,而後頭權順榮卻沒有接著上車。

  在光線不足的車內迎面而來的、是原本應該接在權順榮之後的尹淨漢的身影。
  李知勳雖然對此感到納悶但沒有開口詢問,只是找了靠窗的位置坐著,而尹淨漢便坐在他旁邊的空位。權順榮隨後才乘上車,欲言又止的看了李知勳一眼,下一秒就撇開了視線,默默在尹淨漢身旁的空位坐下。

  李知勳斜眼瞥向尹淨漢,他正拿著手機在打字,畫面大概是KaKaoTalk。
  半晌,他外套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掏出手機並滑開螢幕保護程式,KaKaoTalk的好友訊息顯示:

  "1004"

  『等簽售會結束我們出去聊聊吧!最近一直很想找你聊天的說。』

  /

  尹淨漢對李知勳使了個眼色,他點點頭,兩人便迅速的溜出了宿舍。

  「我跟勝澈說你要叫我幫你新寫的曲子試音,」尹淨漢咧嘴一笑,並抬手勾住李知勳的脖頸:「有哥在,不用擔心!」他大聲的喊道,只差沒有像電視劇或卡通那樣浮誇的拍胸脯掛保證。

  宿舍附近有一間營業到半夜兩點的咖啡廳,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咖啡廳要營業到那麼晚,明明不是宵夜性質的店面,但對忙錄期間早出晚歸的他們是很合適的談話場所,甚至偶爾和成員間產生了摩擦,來到這間咖啡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似乎總能順利的化解。

  「記得有次珉奎和明浩因為拉麵先下鍋還是料先下鍋吵架嗎?那時候時間蠻晚了,準備吃宵夜,燦都已經先睡了,我怕吵到他就把他們兩個趕出宿舍。」尹淨漢攪動杯子裡的美式咖啡,一手指了指桌面:「然後他們就來這裡喝咖啡了。」

  「不就是一個喜歡吃爛一點的麵,另一個喜歡吃軟硬剛好的麵而已嗎?」李知勳咯咯笑了起來:「分開煮就好了嘛、兩個傻瓜。」

  「是啊,而且那時候明浩的韓文還沒有像現在一樣順,沒有人聽懂他在糾結什麼。」
  「我那時真的笑到不行--」李知勳愕然止聲,視線落在尹淨漢正用手指敲打玻璃桌面的舉動上。

  喀啦、喀啦。
  他倏地想到今天下午在待機室門外的腳步聲。


  「知勳啊。」
  「......嗯?」

  喀啦、喀啦。
  這聲響彷彿和那道腳步聲重疊在一起。

  李知勳下意識咬住嘴唇,撇開尹淨漢的注視。

  他應該要想到的--
  尹淨漢突然間傳訊息說要和自己聊聊,時間點恰好就是今天和權順榮在待機室的談話被聽見之後。他以為這樣的事情不會來得這麼快,卻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是必然吧?
  他和權順榮註定要遭遇的必然......


  「勝澈他,有跟我提過幾次關於你們的事情。」尹淨漢小啜一口咖啡,並眨了眨他那雙好看的眼睛:「我當下沒有多留意,只是沒搞懂你們因為什麼而吵架。」

  「--想說要不要也像珉奎和明浩那樣,趕你們出來宿舍來咖啡廳坐坐,但似乎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