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卻仍在睡夢中的權順榮是被房門外乒乒乓乓的聲音吵醒的。
  抬手搓了搓自己一頭亂髮,眼睛都還沒睜開,便扶著床角搖搖晃晃的來到門邊,並轉動門把:「--過年還沒到啊幹嘛大掃除?」惺忪的睡眼看著客廳沙發上一疊一疊的衣服,還有幾箱十分龐大的行李。

  「你睡傻啦?當然是準備行李回家啊。」奮力將最後一件衣服塞進行李箱,崔勝徹轉頭看向他,對他投以介於好笑與鄙視之間的眼神。

  權順榮這才想起亞洲巡迴結束之後他們便立刻得到了長假,十分難能可貴,除了還有其他行程的徐明浩,中國成員文俊輝和家鄉在洛杉磯的洪知秀,以及住在濟州島的夫勝寬,都早早訂好機票回去老家了。那麼李知勳呢?釜山那麼遠,說不定早就出門了?

  「你不回南楊州嗎?」從隔壁房拖著行李走出來的尹淨漢聽見他們的對話,索性問了一句。

  其實他原先是有打算回家鄉一趟的,但後來看到李知勳滑著手機上網在訂機票,便拋棄了這個念頭。

  「...我沒跟家裡說要回去,機票也沒訂,」權順榮在原地鍍步,腦中思考著如何不引起懷疑:「前幾天我還忙著和老師討論〈Highlight〉的編舞,都忘了。」

  邊跟崔勝徹和尹淨漢解釋,一邊張望著找尋李知勳的身影,權順榮感到有些焦急。

  「打通電話吧,免得家裡等你。」
  權順榮一副乖巧的點點頭:「好。」

  語畢,崔勝徹便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在玄關穿好鞋,一溜煙離開了宿舍,接著是尹淨漢、金玟奎和全圓佑,其他沒看見的成員就是已經出門了。

  整間宿舍一下子變得很安靜,但權順榮隱約聽到有細微的聲音從其中一間房傳來。他循著聲音的來源來到那間房門口,門也沒敲就直接推開進去。

  「嗯?」
  「我以為你早就回去了。」

  熟悉的身影就坐在地板上整理著自己的行李箱,染著一頭淺褐髮色的小腦袋聽見動靜便轉過身往門口的方向看過去。

  「沒有,我昨天寫曲子寫太晚了,結果睡過頭--」李知勳拾起一旁的手機看了一下上頭顯示的時間:「反正我訂的機票是下午的班次。」

  「如果那個班次的位置還有,幫我也訂一張吧。」權順榮心裡突然備感喜悅,講話帶有撒嬌音。

  聞言,李知勳一臉詫異,微微皺起的眉頭像在思考什麼:「你是要我幫你訂南楊州『那個時間點』的班次還是...?」
  「我想跟你回釜山。」權順榮露出招牌的十點十分,並比了個YA在眼睛旁。

/

  雖然亞巡告了一段落,但緊接著還有新專輯要籌備,李知勳和權順榮都各自有工作得忙,兩人臉上都掛著疲憊的神態,一上飛機聊沒幾句就睡著了。李知勳這次倒很乾脆,直接靠著權順榮的肩膀進入睡眠,後者則藉由這個姿勢將頭抵著他的,自個兒樂呵呵笑著笑著就睡著了。

  再醒來的時候剛好是飛機要降落的時候,權順榮俯身看向窗外,便能看到下方的一片海藍。

  「...我好像沒有真正玩過一趟釜山呢,簽售會的時候也只是待在場地裡頭而已。」感受到飛機下降的速度變快,權順榮趕緊收回視線並坐穩,嘴裡邊感嘆到。

  李知勳勾起嘴角『嗤』了一聲:「你這樣說的意思是要我帶你參觀釜山嗎?」

  聽出了他語氣裡的無奈,權順榮抬起手臂一把攬住他:「不,只要跟知勳一起的話去哪都可以,就算一直待在知勳家也可以--」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李知勳拉開權順榮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並曲起手指在他的腦門『噠』的一聲,給他一記彈指:「不過保險起見,我們的確不能一起在釜山熱鬧的地方閒逛。」

  「包括下飛機嗎?是釜山市區呢。」
  「嗯,所以待會你要走在我前面,一直走到計程車招攬區那裡,我再過去跟你會合。」

  「可是我們剛剛靠在一起睡著了,說不定...」
  「唉,誰讓你要跟我回來。」

  李知勳頓時覺得有些頭痛。人為因素。

  飛機終於降落到停機坪,李知勳在他下階梯前伸手抓住了他後背衣服的布料,小聲的叮囑他:「帽子和口罩都戴好,你包裡那個無框眼鏡也戴上,你的眼睛太好認了。」

  語畢,李知勳刻意放慢腳步,和權順榮之間隔了好幾個人,直到走出機場,他環顧四周一眼就看見那抹莫名局促的身影。

  整個人站得直挺挺,不曉得是緊張還是什麼其他原因。

  李知勳三步併兩步快速的走向前,輕輕在他肩頭上拍了拍,只見他顫抖一下然後立刻回眸。

  「我有這麼恐怖嗎、幹嘛一臉被嚇到的樣子?」

  權順榮就像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似的,神情十分堂皇,大概用倉鼠來形容最適合他,只差沒有手腳並用的躲起來而已。

  「不是、」權順榮的樣子看上去還是很緊繃,僵硬的彷彿佇立在美術館裡的石像:「我想我體會到了所謂見家長的感覺。」

  李知勳先是對他翻了個白眼,再看看他那副貨真價實的緊張,幾乎要放聲大笑:「噗哧--你想太多了,走啦。」

  「可是爸爸媽媽會不會不喜歡我啊?」
  「那是我爸媽不是你爸媽。」

  「以後就是我爸媽了啊。」權順榮跟在李知勳身旁,想挽住他的手卻又意識到他們身在公共場合所以收了回來。
  「你夠囉。」李知勳不想理會他,加快了走路的速度專注在尋找有空位的計程車。

  權順榮不死心,小跑步跟上他繼續嚷嚷:「你說說媽媽喜歡什麼?爸爸呢?我們沿途買點東西回去?」

  李知勳倏地在一輛計程車前停下腳步,低頭向裡頭的司機打了招呼,便打開車門一把拉過身旁的權順榮,使勁一推:「上、車!」

  「唉呦!」

  居然把他甩進車裡,知勳太粗暴了。
  權順榮哀傷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