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接近八月底,從泰國回到首爾之後大約五天的時間,權順榮才願意認真聽李知勳教他作曲,主要原因是李知勳特別找來桂范洙來幫忙,權順榮面對他們的歌唱老師兼作曲家,不得不戰戰兢兢的跟在一旁學習,而李知勳就抱著電腦坐在工作室的小床邊,用簡易的軟體大略譜寫著下一張專輯的曲子。

  反覆約莫三天左右,權順榮便和桂范洙共同完成了一首曲子,專屬Performance Team的曲子,所以找來徐明浩、文俊輝和李燦一起填詞,叫做「Highlight」。

  <Highlight>的開頭是之前演唱會時粉絲們的歡呼聲,添加了點環繞音效而讓整首曲子聽起來十分有臨場感,彷彿置身其中似的;歌詞主要是向著粉絲們寫的,最經典的大概是李燦那句「你是我存在的理由」,徐明浩和文俊輝更填上了一段中文歌詞,很是新鮮,粉絲們聽了應該也會很喜歡的樣子。

  「怎麼樣知勳?」權順榮興沖沖的拿著<Highlight>的完成檔來給李知勳聽,並一手環住他的肩,眉開眼笑的:「我厲害吧?」

  李知勳從第一天的晚上確認了他學習的狀況之後,便專心投入自己手邊的曲子製作和作詞,沒有再關注權順榮學習的如何,還以為他給自己聽的只是個Demo而已,對此他感到略為震驚:「很好啊,范洙哥真厲害。」

  聞言,權順榮整張臉皺成一團,嘴巴噘得老高。

  「--我是說我!我啦!」他一副要氣得跳腳的樣子,但又沒敢在李知勳面前發作:「哥是很厲害、真的教得很好,可是我也有參與其中嘛。」

  「還以為會說我很厲害然後親親我呢...」權順榮撇過頭自個兒喃喃道。

  李知勳憋著笑看著他的一舉一動,遲了會才從椅子上站起身,抬手揉揉權順榮的頭。

  「你也、」他瞇起眼展開笑靨:「很棒啊,我們Hoshi。」

  「...好像也可以當個作曲家了呢。」

  這一瞬間,權順榮有種彷彿被什麼吸附住魂魄一樣,就著坐在椅子上仰頭望向李知勳的姿勢,一動也不動。

  「你幹嘛?懵了?」李知勳將手從他頭上移開,並在他面前揮了揮。

  像觸電似的,權順榮聳起了肩膀又放開,對著李知勳眨了眨眼:「李知勳,你一定是什麼魔法師吧?像哈利波特還是其他奇幻小說那樣。」

  「啊?」
  「對我施了魔法所以我才那麼喜歡你。」

  權順榮張開雙臂將李知勳攬到自己身前,頭剛好抵在他的胸口。
  噗通、噗通、噗通。

  還聽得到心跳聲。

  「少來、」李知勳對於他的舉動有些不知所措,兩手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撐只好搭在他的頸子後頭:「如果我是魔法師,你這個普通人怎麼有辦法讓我喜歡?」

  語畢,李知勳瞬間紅了耳根,下一秒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話。

  權順榮果然一個使勁就攔腰將李知勳整個人抱在懷裡:「剛剛那句話,再說一次。」靠近李知勳紅的像要滴出血來的耳畔,他輕聲道。

  李知勳緊閉著眼,硬是將頭扭過去,用後腦勺面對他:「...不要。」

  --權順榮這個人,明明也是魔法師啊。
  而且還是級別很高的那種。

/

  他們光是在澳洲就待了四天五夜,跟日本巡迴的時候不相上下,然而他們著實沒有想到自己的人氣在澳洲同樣也高,即使人生地不熟,一群人也興奮的結束了分別在三個都市的粉絲見面會,還找到了空閒時間到景點玩了會並拍個照。緊接著沒幾天迎來九月份,倒數最後兩地的粉絲見面會。

  首先是之前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的時候已經去過的香港,從記者會開始就目睹了他們在當地高漲的人氣,這之間大概相距快一年左右,粉絲們在記者會上唱著他們的主打歌迎接他們出場,接著是彷彿要穿透整個現場的尖叫聲。

  上次在香港的大街上閒逛著畫面又從腦海裡回憶起來,當時還有些生疏的做著V App直播,可惜這次的行程不允許他們出門閒逛,隔天還得搭飛機回國。

  最後一站是夜市小吃十分有名的臺灣,因為有「全球音樂榜上榜」這個節目的邀約,以及主辦單位特地為粉絲策劃的福利,提前了一天前往臺灣,只不過Performance Team當天有畫報雜誌要拍攝,所以分成了兩隊人馬先後抵達。

  李知勳要出發前往搭飛機前,權順榮差點在其他成員面前上演十八相送,他費了好大力氣才把權順榮欄了下來。

  一下飛機從桃園機場到了台北的飯店,因為行程緊湊,一群人便開始著手周邊海報的簽名,隔天一早等到Performance Team來到臺灣,到齊之後就趕往節目的錄製現場,做了介紹也玩了幾個遊戲、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箱,也吃了特別的小吃「花生捲冰淇淋」,然後以首次<Very Nice>完全體做結尾,接著在電視臺和淋著雨等待許久的粉絲們擊掌,以補隔天加場的擊掌會。

  當天,早有聽聞當地因為搶票人數超出預估,所以加開了一場粉絲見面會在下午,對此他們幾乎要把剩餘的精力一次用盡,為了給他們的第一次亞洲巡迴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以上就是SEVENTEEN!Say the name SEVENTEEN!謝謝大家——」

  韓文、英文、中文混雜,還有滿滿的感動及粉絲們捨不得的淚水。
  就這樣SHINING DIAMOND亞洲巡迴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