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有些人,想選擇忘記,卻無可奈何的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而因此止不住眼淚。
 
 
  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尹淨漢其實很想對那人攤牌要他放棄等待。
 
  當然他也的確這麼做了。
 
  「你知道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尹淨漢習慣性的抬手將耳邊的髮絲勾到耳後,有一半原因則是尷尬使然。
 
  可頑固如他,那人直視他的眼裡似乎閃爍著一絲期望:「我知道他對你來說很重要,我也曾經想過要放棄,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只要放棄就什麼都沒了。」
 
  「...崔勝澈。」
 
  尹淨漢只覺得頭痛欲裂。
 
 
  「知道你家巷口轉角那間花店嗎?我會在那裡等你,直到你願意出現為止,我們一起去挑一束花,然後...」語塞,崔勝澈深吸一口氣,望著他越變失措的神情:「去探望他。」
 
 
  尹淨漢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瞪著他的雙瞳泛出一點血絲:「你真是、不可理喻!」
 
 
  --果然只要那個人還在他的心中一天,他崔勝澈註定是個輸家。
 
 
  「什麼樣女孩子魅力那麼大可以讓你每天來這裡等到天荒地老啊。」
 
  「不是女孩子。」
 
  聞言,權順榮睜大了雙眼,原本十點十分的角度成了九點十五分。
 
  被好奇心驅使的權順榮腦子一熱便過了馬路來到崔勝澈面前,毫不猶豫的詢問他每天駐足在花店前的理由。
 
  意料之外的,崔勝澈沒有打算閉口不談的意思。
 
 
 
  「什麼驚訝的表情?你不也是嗎。」崔勝澈有些好笑的看著一臉錯愕的權順榮。
 
  搔了搔頭,權順榮咧嘴尷尬的笑了笑:「不...我只是對於自己發現了店長的學長的秘密感到有點...等等你說什麼?」
 
  「對於知勳那孩子,你不也是嗎?」
 
  此時權順榮的雙眼睜開程度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風信子花語:永遠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