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抱有一點點的期望吧。
  哪怕期望有多麼虛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花店對面的街道時常有個男人駐足著,卻也僅是停留在那一個多小時,並往同一個方向目不轉睛的盯著,像是在等待什麼人似的。
 
  但那人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
 
  至少每天向花店報到的權順榮沒有看見任何身影。
 
  「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趕快去收銀台結帳,沒看到有人在等嗎?」
 
  身側突然傳來花店店長--李知勳的聲音,因為忙著整理花束的關係所以抽不開身,見權順榮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一把火就升了上來。
 
  感受到李知勳望向他的視線充滿殺氣,權順榮趕緊移動腳步跑向收銀台:「...啊?啊好、對不起我馬上過去!」
 
  權順榮給客人結帳完後便再度望向花店對面的男人,抱有一絲絲期望的向李知勳問道:「店長,你有注意到對面那男的嗎?」
 
  聞言,李知勳抬眼順著權順榮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並點了點頭:「有。」
 
  「他幾乎每天都在那邊站至少一個小時耶!或許、店長你認識他嗎?」
 
  「...我高中學長。」手掌抵著膝蓋站起身,繞過有如山堆的花束來到權順榮身旁,並抬手用食指往他的太陽穴一戳:「反正不干你的事就對了,還不快去把那些花綑一綑,下午有禮車要來領這堆花。」
 
  「啊?噢好。」權順榮將手腕抵著方才被李知勳戳過的位置,有些吃痛的揉了揉。
 
 
  「崔勝澈,你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呢?」李知勳望著那人氣急敗壞的逐漸跑遠,便偏過頭對身旁的人問到。
 
  「喂喂,好歹我也是你學長,居然直呼我全名--」崔勝澈的語氣在李知勳耳裡聽起來像是想裝做沒事卻仍然哽咽:「...說清楚就有用了嗎?難道他會因為我的一句話然後從此留在我身邊?」
 
  做夢都不可能。
 
  「因為有些事情、有些人,就是你再等你再強求,也只是把傷口挖的更深而已。」
 
  看著狀似下一秒就要流淚的崔勝澈,李知勳愕然噤聲。
 
  *牽牛花花語:虛幻渺茫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