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對街的崔勝澈之外還有一個人讓權順榮很好奇。
 
  「這一支,幫我用塑膠套套起來就好。」
 
 
  聽著那人不是很道地的韓文口音,一邊疑惑一邊照著他的要求把花包好並默默的結帳,然後看著他踏出花店。
 
  接著聽到是有些陌生又隱約有印象的語言,對著手機話筒另一頭嚷嚷著。
 
 
  那人每個禮拜總有一天會來花店買一支玫瑰花。
  不要包裝也不要卡片,就是一朵花而已。
 
  基於先例權順榮也這麼向李知勳詢問了。
 
  「我怎麼會知道。」李知勳一臉詫異的瞥了他一眼,便繼續手邊包裝的工作。
 
  這下好像真的不知道。
  權順榮在心裡悶悶的想。
 
 
  文俊輝拿著方才從街角花店買來的玫瑰花,一如既往的在徐明浩家門口外躊躇了老半天,遲遲沒有抬手去按下門鈴,只顧著嘆氣和搖頭。這種情形久到連原先上下樓的鄰居本來還會好意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一直到後來僅僅看了他一眼就走了。
 
  「不用麻煩了,謝謝你,我可以的!」
 
  像是這樣的一句話鄰居大概已經聽他說了至少二三十次了,但是眼見文俊輝滿臉笑容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然而事實上文俊輝正迷茫的咬著大拇指指甲,用著中文喃喃自語著:「怎麼辦啊、我該按門鈴嗎?怎麼辦啦......」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
  「咦?」
 
  正當文俊輝已經快要把指甲表面前端咬出滿滿的白痕時,一道明朗的聲音拉回了他的思緒。
 
  這是第一次,在文俊輝還沒放棄等待並將玫瑰放在鞋櫃上之前,徐明浩出現了。
 
  「我...呃、」尷尬的搔了搔頭,過了半晌便閉上了眼一個咬牙並遞出了手中的玫瑰:「這朵花送你!再見!」
 
  沒等徐明浩反應過來就把花塞進他懷中,一溜煙的落荒而逃。
 
 
  --對於感情,連大方豁達的文俊輝也沒轍。
 
 
  *白色鬱金香花語:暗戀、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