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隔天是假日所以開了電腦,當然這樣解釋但倒數六天了我還在電腦前真的蠻不科學的但是、嗯。

先說防彈,我其實超級超級後悔沒有早點飯上他們,現在算算不過一個多月,而這一個多月我用了讀書的空檔在補過去兩年的他們,真的蠻累的其實。

可是他們真的真的好值得愛。

我知道現在防彈超級大勢,但我不是跟風而是偶然,先是被I Need You洗腦,然後看MV,無意間得知原來MV有劇情Pt.1和Pt.2貌似有連貫,所以我就在Run釋出的當天守住了,然後又瘋狂的找了好多解析...在這過程中我被一隻雞捉住了#

就這樣死死的捉住了而且陷入了。

然後、並且、走上了團飯這條路。

不過沒關係,過去的兩年我沒陪到他們,但接下來的每一年我都會在的。

身為阿米,嗯。

#BTS本賞

-

然後是SEVENTEEN。

從13年因為NU'EST就知道的師弟團沒想到會在15年的四月底讓我飯上,從單純支持師弟轉為狂飯、哈。

大作戰的時候每個禮拜追一集,看著他們成長,簡直就像養小孩一樣(?)。

雖然如果算上練習生時期的話我錯過了他們、嗯,四年,可惡。

P社是小公司,而且已有作死的先例,孩子們剛出道的時候真的真的很擔心。

慶幸的是韓先生韓社長大大這次學聰明了知道怎麼樣宣傳行銷,把孩子們知名度提高到響亮亮。

當然也多虧了孩子們的超優實力:)

跟大公司比起來P社資源不足,沒多餘的資金在出道前好幾個月預先打響知名度譬如說生死戰什麼的,懂我意思嗎?對、就是那樣,所以孩子們在大眾的認知度起步晚很多,大作戰只幫助到一些些而已,不過有節目當然是好事,我就是大作戰入坑的啊。

然而我們也抱著期望努力投票想讓孩子們拿到新人獎,但理智告訴我很難,非常難,唯一的機會只有像首歌這種頒兩三個獎的才有機會。

雖然已經預測到了機會,而且機率不小,我還是看著油管爆哭了。

真的不誇張,一邊顫抖一邊哭還拿衛生紙抹臉。

只是看到夫勝寬哭得那麼醜害我笑了,邊哭邊笑。

欸不,今天他生日,更正:看到夫勝寬哭得那麼好看害我笑了。

身為隊長最辛苦的崔升澈哽咽時我也一直哭,看到李知勳想講話講不到我又笑,簡直哭笑不得,像神經病一樣。

真的真的還是很感動。

隔天早上看中字那份感動依舊在。

至少,讓我們知道孩子們、SEVENTEEN四年來的努力被認可了。

那樣就好。

我知道粉絲名還沒出來但我還是想說:讓我做你們永遠的靠山。

#SEVENTEEN新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